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APP官方|Fundstrat:2024 年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 18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7-26 10:13 作者:tp钱包APP官方 点击: 【 字体:

根据 Fundstrat 周一的一份研究报告,比特币 (BTC) 的供需动态表明,到 2024 年 4 月,该资产可能会飙升至 18 万美元。

这一预测(在美国央行下次会议之前)主要取决于美国批准的比特币现货 ETF,市场研究公司怀疑这将打破比特币当前的价格平衡。

比特币 ETF 的影响

推荐阅读 1

Futureverse 和 RISC Zero 引领潮流

3小时前 2

今日 DEXTools 上的顶级加密货币收益者 – X、KITE、SHAUN

3小时前

目前,Fundstrat 发现比特币的每日需求量约为 2500 万美元,大约相当于每天矿工投入流通的新币的价值。

“这 [bitcoin ETF launch] Fundstrat 研究主管 Tom Lee 写道:“这将使每日需求达到 1.25 亿美元,而每日供应量仅为 2500 万美元。” “隐含的均衡价格需要上涨,以便每日供应与每日需求相匹配。”

Fundstrat 继续说道:“均衡分析表明,在 2024 年 4 月减半之前,清算价格为 140,000 美元至 180,000 美元。”

“减半”(指比特币减半的另一种方式)是指比特币网络将每个区块的 BTC 排放量削减一半。 该事件每四年发生一次,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一直伴随着主要的加密货币市场牛市。

下一次减半将使比特币的排放量从每十分钟 6.25 BTC 增加到 3.125 BTC。 尽管 Coinbase 的研究人员表示,这可能不会引发另一场牛市,但 Fundstrat 的分析表明,减半甚至不需要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基本上认同这种看涨前景,该银行的分析师预测,由于矿商在中期内囤积新铸造的比特币,比特币将在 2025 年之前达到 12 万美元。

与此同时,彭博 ETF 分析师 Athanasios Psarofagis 和 James Seyffart 本月估计,基于加拿大规模小得多的市场的成功,比特币现货 ETF 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增持 540 亿美元的资本。

美联储即将召开的会议

Fundstrat 的预测是在下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会议召开前几天做出的,当时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把目标利率再提高 25 个基点。 尽管美联储持续上涨,但今年以来股票和比特币均上涨,并且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预期正在下跌。

令我惊讶的是,今年每次市场波动时,我们的机构客户都准备做空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