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下载安装|为什么 Stacks (STX) 投资者渴望加入 Golteum (GLTM) 预售

发布时间:2023-07-21 09:25 作者:tp钱包下载安装 点击: 【 字体:

代币发行是加密货币投资者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赚取改变生活的钱的最有利润的方式之一。 同时,它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了一种为其项目筹集资金的方式,同时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成功的预售会给代币的前景留下良好的印象。

预售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项目的可行性和前景。 Stacks (STX) 持有者享受了非凡的预售系列,STX 在其预售系列期间几乎达到 1 美元。 近期,Golteum(GLTM)成为年度突破性加密货币项目,其突破性的预售成功让越来越多的Stacks(STX)持有者考虑加入Golteum(GLTM)社区。

>>> 立即购买 GLTM 代币<<<

Stacks(STX)在投资者日益动荡的情况下面临漏洞

推荐阅读 1

2023 年比特币价格会达到 5 万美元吗? BTC20 预售价格突破 45 万美元

2小时前 2

交易员 Joe 全力投入自动矿池:这能让 Joe (JOE) 与火热的 Uwerx (WERX) 预售相匹配吗?

2小时前

Stacks(STX)是一个开源区块链平台,它将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集成到比特币中。 Stacks (STX) 作为比特币的第 2 层平台,为网络提供了更高的可扩展性。 该平台连接到比特币并使用其传输证明机制验证交易。

STX 是 Stacks 生态系统的原生加密货币,因其是美国 SEC 批准的第一个代币发行而闻名。 该代币用于进行网络交易和部署智能合约。 STX 还用于质押和赚取比特币奖励。 这使得 STX 代币独一无二,因为它本身就以 BTC 定价。

Stacks(STX)由于与比特币的密切联系,预售系列表现出色。 然而,最近Stacks(STX)出现了网络漏洞。 其转移证明共识机制在 4 月份出现了一些故障,导致某个地址收到的 BTC 奖励比最初计算的要多。 这引起了投资者的一些担忧,一些人选择了 Golteum (GLTM) 等其他替代平台。

Golteum (GLTM) 预售将达到新的里程碑

Golteum (GLTM) 是一个开创性的多资产 Web3 平台,允许投资者交易代币化贵金属。 这种创造性的方法促进了贵金属和加密货币交易的无缝融合。 Golteum (GLTM) 通过使用 ERC-1155 标准将贵金属转化为代币化数字资产 (NFT) 来实现这一目标。 这开启了一类新的资产,使投资者能够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同时引入其他投资机会。 这些代币化贵金属的持有者可以按照 1:1 的比例从 Loomis 和 Malca-Amit 等关联公司赎回贵金属,并将其存储在金库中。

此外,该平台的原生代币 GLTM 用于在 Golteum (GLTM) 生态系统上进行交易。 持有者可以使用 GLTM 进行买卖、交易和质押,以生成更多 GLTM 代币。 持有者可以将这些 GLTM 代币兑换成流动性矿池中的其他代币。

此外,Golteum (GLTM) 的金库受到 Chainlink 的储备证明共识机制的保护。 这种安全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对链下储备的实时监管,进一步增强了平台代币化资产的完整性和信任度。

为了进一步建立信任,Golteum 人肉搜索了六名团队成员。 这种对问责制和透明度的承诺使这些团队成员在 KYC 验证活动后获得了受人尊敬的 Certik 银质徽章。

美国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BCG)最近的调查结果预测,到 2030 年,代币化资产行业估值将达到 16 万亿美元。这意味着购买 GLTM 代币的投资者将有难得的机会与即将达到顶峰的市场共同成长。

鉴于GLTM的出色表现,专家预测一旦在各大交易所上市,GLTM的价格将达到5美元。 第一轮预售以 0.0074 美元的价格售出 3250 万枚 GLTM 代币。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第二次预售,向精明的投资者提供了 5500 万枚代币,每枚代币价格为 0.012 美元。 不容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因为你每次购买均可获得 15% 的奖励。 立即购买 GLTM,确保你尽早获利。

有关 GLTM 预售的更多信息:

立即购买 GLTM 预售代币

网站

电报

推特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