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okenpocket下载ios|Solana Meme Coin Pundu 融资 3700 万美元,Dogecoin20 飙升至 79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9 作者:tokenpocket下载ios 点击: 【 字体:

Solana meme 代币 $PUNDU 已完成预售,筹集了 3700 万美元,但 Dogecoin20 仍然开放,贡献者正在将其预售推向 1000 万美元的硬顶销售。

截至撰写本文时,Dogecoin20($DOGE20)——狗狗币的升级版——在短短一周内就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790 万美元,因为迷因币热潮仍在继续。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迟到或可能错过了 $PUNDU 的人来说,$DOGE20 的创建者延长了预售。

尽管如此,鉴于围绕该代币的炒作和 FOMO 的发展,考虑到其过去的筹款表现,首次代币发行很可能在本周早些时候售罄,因此买家需要快速行动。

Dogecoin20 将 DOGE 引入以太坊区块链,并消除了未来可能阻碍其发展的通货膨胀供应以及该币仍在使用的计算成本高昂的挖矿系统。

#DOGE20 = #Memecoin 新的前进方向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