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鲸鱼因价格下跌抛售 2500 万枚代币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0 作者:TokenPocket官方钱包 点击: 【 字体:

鲸鱼们对 Ripple XRP 最近的价格下跌做出了反应,在 XRP 暴跌期间将 2500 万枚代币转入新钱包。 根据 Whale Alert 的数据,一只 XRP 鲸鱼将 2470 万个 XRP(价值 1504 万美元)转移到了位于卢森堡市的中心化交易所 Bitstamp。

在 3 月份的良好开局之后,XRP 在过去一周下跌了 0.6022 美元。 众所周知,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相比,XRP 的表现明显不佳。 这主要是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 Ripple 之间正在进行的诉讼,这给 XRP 的监管地位带来了不确定性。

然而,今天 SEC 和 Ripple 实验室之间的妥协可能对 XRP 的不久的将来至关重要。 今天,XRP 已经反弹至 0.60 美元以上。 XRP 仍有很多方法可以模仿该资产在 3 月初的上涨,但这并非不可能。

Ripple XRP 周围的最新鲸鱼走势表明过去一周对该资产的看跌情绪。 此外,Coinglass 数据显示未平仓合约和交易量显着下跌。 这暗示 XRP 周围的市场活动减少,并降低了投资者的积极情绪。 随着 XRP 未来前景的清晰度提高,技术指标表明交易者可能开始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这种高潜力但有争议的资产上。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