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加密货币摘要:币安强势回归日本市场以及其他有趣消息

发布时间:2023-08-06 09:52 作者:tp钱包最新版下载 点击: 【 字体:

随时了解这个令人兴奋的领域的最新动态,不要落后。 了解最前沿的新闻,掌握加密的脉搏,你不能错过这个了解加密货币世界动态的机会

  • 币安强势回归日本市场。
  • Revolut 暂停在美国的加密货币服务。
  • Sorare宣布与Mangopay合作推出“现金钱包”。
  • Coinbase 寻求完全驳回 SEC 的诉讼。
  • 巴西法院指控币安延迟归还并支持该公司的责任。
  • 币安Japan继去年收购当地交易所樱花交易所比特币(SEBC)后,正式重返日本市场。 在清除监管障碍后,币安日本将于 8 月重新开放其交易服务,提供多种加密货币,包括币安的原生 BNB 代币。

    事实上,虽然 Coinbase 和 Kraken 等其他交易所正在退出日本市场,但币安将这一机会视为向前迈出的一步,并很高兴能够参与日本渐进的监管环境。

    推荐阅读 1

    Celsius集团前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马辛斯基 (Alex Mashinsky) 驳回民事欺诈诉讼的动议失败

    5小时前 2

    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 Grayscale 预测下一任美国总统将支持 CBDC,发现加密货币立场没有红蓝之分

    6小时前
    • 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的黄金时机吗? PlanB是这么认为的

    除此之外,由于监管不确定性,新交易银行 Revolut 决定暂停其在美国的所有加密货币服务。 此举将影响其全球总用户群的约 1%。

    Revolut 将与其美国银行合作伙伴合作,从 2023 年 9 月 2 日开始禁止通过其平台访问加密货币,并将于 10 月 3 日完全关闭加密货币服务。

    接下来,Sorare 与 Mangopay 合作推出“现金钱包”,这是一种电子钱包,允许用户在平台上使用传统法定货币而不是加密货币。

    此次合作旨在降低采用 Web3 技术的障碍,并使 Sorare 更容易被更广泛的受众使用。 用户将能够连接他们的银行账户,存储信用卡详细信息,并以美元、欧元和英镑进行交易。

    事实上,“现金钱包”功能将于 8 月初推出,这可以让参与 Sorare 变得更容易、更容易,从而促进 Web3 和区块链技术的采用。

    • CertiK 揭示 Worldcoin 安全漏洞:详细分析

    另一方面,Coinbase 已提出动议,要求完全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提起的诉讼。 Coinbase 辩称,它不交易证券,因此 SEC 的说法毫无根据。 此外,它还声称金融监管机构超出了其管辖范围,无权提起诉讼。

    回想一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 6 月份起诉了 Coinbase,指控其作为未注册经纪人运营并通过其质押服务提供未注册证券,从而违反了证券法。 Coinbase 辩称,SEC 提到的代币不是证券。 法官对驳回动议的决定将决定案件未来的进展。

    最后一点,巴西一家法院指控币安鼓励此案并延迟向用户返还资金。 尽管相关公司被勒令返还特定金额,但币安仍声称传票不合法且无效。

    然而,法院辩称,币安显然通过其子公司 B Fintech 促进其在巴西的业务。 法院还指出,币安有责任“托管”受影响用户的资产并拥有他们的数据。 此外,据称币安拒绝提供必要的文件来支持其辩护。

    法院裁定币安和 B Fintech 对在提供服务时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害承担责任。 尽管用户要求赔偿非物质损失,但法院认为不遵守规定仅构成“日常滋扰”。

    我用孟德斯鸠的这句话来结束:“一件事不仅仅因为它是法律。 它必须是法律,因为它是公平的。

    Tether 正在为比特币挖矿准备新的软件库,承诺更高效、更可持续的管理。

    本周,比特币鲸鱼大幅降低了代币出货量。 他们也走向了更加平衡的立场。

    2023 年 7 月,CME 的加密货币期权交易量增加至 9.4 亿美元。

    The Block 是一家专注于加密的著名媒体组织,正在出售价值约 6000 万美元的股票。

    不要落后,加入比特币革命,发现 CriptoTendencia 为你提供的一切。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