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加密货币骗局:这位亿万富翁一键损失2000万USDT

发布时间:2023-08-04 09:24 作者:tp钱包官网下载最 点击: 【 字体:

一名诈骗者从一位富有的投资者那里窃取了 2000 万美元的 Tether (USDT)。 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通过使用称为零转发网络钓鱼攻击的诈骗技术。 该技术越来越多地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使用,2023 年被盗金额超过 4000 万美元。

百万富翁的有针对性的抢劫

因此,诈骗者通过网络钓鱼攻击从受害者的地址 0x4071…9Cbc 窃取了 2000 万美元。 受害者计划汇款的地址是0xa7B4BAC8f0f9692e56750aEFB5f6cB5516E90570。

然而,资金被发送到钓鱼地址:0xa7Bf48749D2E4aA29e3209879956b9bAa9E90570。 该技巧允许攻击者从受害者的钱包中确认零价值的交易,从而劫持用户的交易历史记录。

推荐阅读 1

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是否会引发比特币牛市?

5小时前 2

比特币 ETF 会让 MicroStrategy 黯然失色吗? 迈克尔·塞勒不这么认为

6小时前

因此,窃贼将一笔虚假的 USDT 代币交易从受害者的账户发送到钓鱼地址。 假象很完美,几个小时后,受害者毫无戒心地将价值 2000 万美元的 USDT 转给了骗子,以为一切都在正常进行。 然而,USDT 发行方 Tether 迅速做出反应,冻结了欺诈钱包并将诈骗者列入黑名单。

零传输网络钓鱼骗局 – 来源:Twitter

零传输网络钓鱼攻击:加密的新祸害

零转移诈骗依赖于对用户的心理操纵,欺骗他们相信他们正在执行代币转移,而实际上,他们只是失去了所持的资产。

通过仅检查钱包地址的前五位数字而不是完整地址,受害者就会陷入网络钓鱼陷阱。 近几个月来,这个陷阱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不断扩大,已经有几个案例被曝光。 因此需要保持警惕,在进行交易之前必须仔细检查钱包的完整地址。

这次攻击再次表明在加密货币世界中需要谨慎和勤奋。 因此,了解如何识别和避免诈骗非常重要。

在加密货币领域,不要省心 因此,为了保证你的加密货币资产安全,最好的解决方案仍然是个人硬件钱包。 在 Ledger,有适合所有配置文件和所有加密的东西。 不要等待将你的资金投入安全(商业链接)

《加密货币骗局:这位亿万富翁一键损失 2000 万 USDT》一文首发于 Journal du Coin。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