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Everlodge (ELDG) 将超越 Eclipse Avalanche (AVAX) 和 Stellar (XLM)

发布时间:2023-10-21 19:31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安 点击: 【 字体:

ChatGPT 的大胆预测肯定会震撼加密货币世界,它预测 Everlodge (ELDG) 有望在市场地位上超越 Avalanche (AVAX) 和 Stellar (XLM)。 这一大胆的主张是在 Everlodge 的预售阶段提出的,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预示着它可能会爆炸性地进入公开市场。 加入我们,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 Everlodge 为何成为值得关注的加密货币资产。

加入 Everlodge 预售,赢取马尔代夫豪华假期

穿越 Everlodge (ELDG) 的爆炸性市场首次亮相

埃弗洛奇酒店 通过 NFT 技术提供房产共同所有权,投资低至 100 美元,彻底改变房地产业。 现在,更广泛的投资者可以进入以前为精英人士保留的高档度假屋市场。

推荐阅读 1

Solana 反弹潜力:30 美元是下一个目标吗?

3小时前 2

Ripple CTO 和 Deaton 为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 4 条“实际法律建议”

4小时前

这个过程很简单。 Everlodge 将包括华丽别墅和豪华酒店在内的房产数字化,然后封装为 NFT。 这些 NFT 被进一步拆分为更小的单元,打破了豪华房产投资的障碍。

ELDG 代币是 Everlodge 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交易和维护费回扣、通过质押获得的每月利息以及为持有人提供持续被动收入的途径。

ChatGPT 承认 Everlodge 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在目前的预售阶段。 有几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强调了这一认可:

  • 早鸟优势:ELDG 代币目前的价格仅为 0.018 美元,这对早期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诱人的提议,随着预售的进行,价格将不断上涨。
  • 价值 280 万亿美元的计划:Everlodge 正在通过将 NFT 与传统投资合并来彻底改变房地产行业,这代表了 280 万亿美元市场的范式转变。
  • 人工智能模型预测了一个活跃的轨迹 ELDG。 他们预计仅在预售期间就将实现 280% 的升值,并预计在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首次亮相后将迅速上涨 30 倍。

    Avalanche (AVAX):解开不断下跌的 TVL 并转向 Everlodge (ELDG)

    Avalanche 是一种区块链协议,它使用四层架构来实现高可扩展性和每秒事务数 (TPS)。 Ava Labs 开发了它,并因其快速的交易时间、低廉的费用以及与其他区块链的互操作性而受到关注。

    2021 年 1 月,Avalanche 的价值迅速上涨,并达到 146 美元的峰值。 当时其市值超过 300 亿美元。 然而,其当前价值为 8.95 美元,已跌破 10 美元的关键支撑区域,该支撑区域已维持其价格两年多。

    Avalanche 的性能下跌可归因于其可扩展性问题以及在实践中应用其技术的困难。 Avalanche 生态系统的复杂性和技术性使许多用户感到恐惧。 Avalanche TVL 目前为 4.83 亿美元,比 2021 年狂热期间的峰值 11.27b 低 94%。

    市场分析师预测价格可能会跌至 3.50 美元的区间。 鉴于这种情况,Avalanche 社区的成员将注意力转向了 Everlodge。 他们有兴趣实现投资多元化,并利用正在进行的第三阶段预售,在公开发布之前确保其代币安全。

    寻找恒星币 (XLM) 动力:了解平台的挑战

    继 Ripple 的早期成功之后,Stellar 成为跨境支付领域的另一个主要参与者。 Stellar的潜力引起了IBM和德勤等巨头的关注,凸显了该平台的独特优势。

    然而,Stellar 在 2014 年至 2017 年间经历的势头似乎正在减弱。 其市场表现明显下滑,与五年前的峰值估值 0.9381 美元相比,暴跌了 87.83%。

    有趣的是,Stellar 的价格走势往往与 Ripple 的价格走势相似。 随着 Ripple 经历 100% 上涨和全面回调,Stellar 代币试图突破 0.20 美元的阻力位,但最终回落至当前价格 0.1141 美元。

    Stellar的Protocol 20升级引入了Soroban智能合约,但并没有扭转其看跌趋势。 ChatGPT 承认这一点,并可以预见随着 Everlodge 的发展,Stella 的排名会下滑。

    了解有关 Everlodge (ELDG) 预售的更多信息

    网站

    电报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