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okenPocket钱包APP|Jio Financial Services 为保险牌照做好准备,着眼于 2024 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8-01 09:01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 点击: 【 字体:

Jio Financial Services 为保险牌照做好准备,着眼于 2024 年推出Jio Financial Services 为保险牌照做好准备,着眼于 2024 年推出

这家新分拆的公司强调计划从 2024 年起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

Jio Financial Services 已拨出每人 1,000 印度卢比的资本,用于进入普通保险和人寿保险领域

上周,Jio Financial Services 与投资巨头贝莱德 (BlackRock) 签署了 50:50 合资企业协议,进军本土资产管理领域

推荐阅读 1

唯链价格预测(VET):2023 年 8 月

48分钟前 2

随着投资者考虑最新的行业困境,比特币徘徊在 29200 美元附近; CRV下跌12.5%

50分钟前

据报道,Jio Financial Services (JFS) 全力以赴进军保险科技领域,准备很快申请保险牌照。

消息人士告诉 ET Now,Jio Financial 正在准备向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局 (IRDAI) 申请牌照。 据报道,这家新分拆的公司强调了从 2024 年起提供全面保险服务的计划。

一旦提交初始申请,保险监管机构将在接下来的六到八个月内就此事进行电话调查。

知情人士进一步指出,JFS 正在寻求进军普通保险和人寿保险类别。 据报道,该集团已为每个细分市场拨出 1,000 印度卢比的资本。

几周前有报道称,JFS 正在为其即将成立的保险科技部门进行招聘,并且已经招聘了一名前 PSU 人员。

借此,Jio 可能会寻求在该国渗透率不足的保险业中取得重大进展。 然而,它的进入也可能加剧该领域的竞争,该领域由传统企业和新时代科技初创公司主导。

除了印度人寿保险公司 (LIC)、HDFC、ICICI 集团等参与者之外,Jio 的保险科技部门还将与即将上市的 Go Digit、Acko 和 Navi 等数字化初创公司合作。

Jio 战略的核心是该国蓬勃发展的保险业。 根据一份报告,2021-22 财年(2022 财年)该国的人寿保险渗透率仅为近 3%,而非人寿保险渗透率则低得多,为 1%。 正是这片广阔的土地为 Reliance Jio 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它可以利用其数字基础设施和资源基础在保险科技生态系统中产生瑞波币。

与此同时,新拆分的部门也正在加紧进军其他金融领域的计划。 就在上周,Jio Financial 宣布与投资巨头贝莱德 (BlackRock) 签署合资协议,进军本土资产管理领域。 两家公司已分别为 AMC 实体指定 1.5 亿美元,该实体已命名为 Jio BlackRock。

由于风险很大,信实集团进入保险领域可能会使现有企业的情况变得复杂,这些企业已经受到不利市场条件和客户减少可自由支配支出的打击。

尽管进行了大量投资并部署了技术,但印度的保险渗透率仍然很低。 尽管其他参与者未能推动这一指标,但 Reliance 的新保险科技部门是否能够掀起 2016 年电信垂直领域同样的风暴仍有待观察。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