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wallet钱包下载安装|引进BRC-1310,Nubit如何构建首个基于比特币的DA层?

发布时间:2024-01-04 18:36 作者:tpwallet钱包下载安 点击: 【 字体:

原文标题:《Riema Labs Secures Angel Investment for Launching the First Bitcoin-native Data Availability Layer》原文作者:Nubit原文编译:Luccy,BlockBeats编者按:近日,比特币生态初创公司 Riema Labs 完成融资并推出创新性产品 Nubit,以降低交易成本和提升可扩展性。具体详情参见 Nubit 白皮书。据 Nubit 官方文章介绍,Nubit 的 DA 层(数据可用性层)不仅在技术上带来突破,而且通过最小化信任、提高数据吞吐量、降低成本、改善数据可访问性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这一技术创新引起了来自 Bounce Finance、BRC-20 等合作伙伴的关注。BlockBeats 将原文编译如下:

Riema Labs 完成了一轮至关重要的融资,将推出一项开创性的 DA 层,有望大幅降低比特币交易成本。

为推动比特币生态系统迈向新的高度,新兴的比特币生态系统领导者 Riema Labs 宣布圆满完成天使投资轮。这次融资标志着该初创公司的一个关键时刻,为推出旨在大幅降低比特币交易成本的创新产品提供了支持。

初创公司的创新产品 Nubit 引入了有史以来首个基于比特币的 DA 层。这一技术进步有望改变比特币网络上交易处理的方式,为当前方法提供更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案。

Riema 团队正在推进 BRC-1310,这是一种专业且基于比特币的数据可用性标准,并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进行实现。这些技术包括比特币原生的质押机制、数据可用性采样技术、在比特币网络上直接对数据进行验证,以及一个去中心化的桥接。这一方法取得了许多显著的进展:

· 信任最小化:与其他非比特币原生的 DA 解决方案和比特币第二层相比,Nubit 减少了信任的需求。

· 增强数据吞吐量:相比比特币区块链本身,它实现了预计的数据吞吐量增加了 100 倍。

· 降低成本:Nubit 的设计旨在将比特币网络上的存储成本降低高达 99%。

· 提高数据可访问性:它提供更精细的数据访问,支持更多类型和应用的数据。

由学术领域的先驱创立,Riema Labs 的使命是提升比特币的可扩展性和可访问性。Riema Labs 首席执行官 Hans Liu 解释说:「我们的解决方案解决了比特币网络中最为关键的痛点之一,即高昂的交易成本。通过充分利用我们的专有 DA 层,我们不仅在优化成本,还为更广泛的比特币应用铺平了道路。」

天使融资轮引起了来自 Bounce Finance、BRC-20 等多位知名联合创始人和天使投资人的关注,显示出对初创公司愿景和技术的强烈信心。

Nubit 产品的推出正值对更高效、成本效益区块链解决方案需求达到历史最高点的关键时刻。初创公司降低交易费用的独特方法预计将吸引个体比特币用户、比特币第二层以及加密货币领域的机构参与者的显著兴趣。

「在我们推出这一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时,能够得到投资者的支持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目前的重点是确保我们的产品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能够实现无缝集成和被广泛采用,」Riema Labs 的 CTO Hongbo Wen 表示。

Riema Labs 开发的 DA 层旨在与比特币网络无缝协同工作,确保数据在微小的成本部分内可访问、可验证和安全。这一创新代表了满足对更强大和多功能比特币基础设施不断增长需求的重要一步。作为产品推出战略的一部分,Riema Labs 计划与关键行业参与者合作,并参与各种区块链倡议。这种合作方式有望促进他们的技术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更广泛的采用和整合。

「原文链接」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