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app安卓版|欧洲从 Securitize 获得首个代币化证券

发布时间:2023-07-28 13:05 作者:tp钱包app安卓版 点击: 【 字体:

Securitize 计划在美国和欧洲率先发行和交易代币化证券。

代表西班牙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Mancipi Partners 股票的代币化证券已开始由专门从事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的区块链初创公司 Securitize 在欧洲发行。

9 月份,Avalanche区块链上的代币化股票的二级交易将开始。 沙盒阶段结束六个月后,如果欧盟试点制度为 Securitize 开绿灯,该公司打算在西班牙和欧盟发行、管理和交易代币化证券。

推荐阅读 1

EarnPark 报告 2023 年第二季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和成就

1小时前 2

币安撤回在德国的牌照申请

1小时前

出生于巴塞罗那的联合创始人卡洛斯·多明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ecuritize 是第一家在欧盟新的数字资产试点框架下获准在美国和欧洲发行和交易代币化证券的公司。 通过为初级资本筹集提供新的渠道,以及通过二级交易可能节省税收和流动性,“欧洲企业将获得这一创新的最大收益。”

为了增加投资者获得代币化证券产品的机会,Securitize 在 5 月份与资产管理公司 Hamilton Lane 合作。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