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网|贝莱德和摩根大通的战略进入引发 XRP 价格飙升 – 福布斯

发布时间:2023-12-09 07:23 作者:tp钱包官网 点击: 【 字体:

在《福布斯》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高级撰稿人 Billy Bambrough 探讨了全球金融巨头贝莱德和摩根大通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以及它们在 XRP 大幅上涨中的潜在作用。 Bambrough 强调,由于这些金融巨头的影响,XRP 可能会经历潜在的挤兑。

充满希望的合作伙伴关系

Bambrough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美国金融危机中 8 万亿美元的潜在退出可能会引发美元危机,并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巨大的飞跃。 Bambrough 的新文章表明,贝莱德和摩根大通正在悄悄做好准备,引领 XRP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牛市。

另请阅读:有传言称 Ripple 将销毁托管中的 419 亿 XRP。 这会引发价格大幅上涨吗?

推荐阅读 1

识别有前途的加密货币替代品(SPCT、BLUR)

2小时前 2

Meme Moguls (MGLS) 与 Chainlink (LINK) 和 Cosmos (ATOM) 一起成为顶级竞争者

3小时前

这种合作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受到关注,可能会重塑加密货币格局。 班布罗强调了加密货币行业两家公司的合作努力来支持他的主张。 他还提到贝莱德是“第一家使用摩根大通基于区块链的质押品结算系统的华尔街巨头”。

贝莱德最近使用摩根大通的 Onyx(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和代币化质押品网络)对其一只货币市场基金的股票进行代币化。 这些数字化资产随后通过伦敦的场外衍生品交易转移到巴克莱银行。

此举符合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拥抱金融市场(包括加密货币)未来的愿景。 它标志着传统金融与前沿区块链技术的融合。 用芬克的话说,这将迎来“下一代市场”。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区块链在转型中的作用

Bambrough 强调了区块链技术促进股票、债券和房地产等传统资产代币化的能力,有望彻底改变金融交易。 这项技术简化了流程、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透明度,使其成为金融世界未来的基石。

他还表示,考虑到贝莱德和摩根大通在传统金融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它们进军加密货币领域可能会导致 XRP、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资产大幅上涨。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执行官的神秘 78 天参考引发社区内的 XRP 价格投机

为了显示这些金融巨头的实力,最近的一份虚假报告声称贝莱德已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其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这一错误信息引发了市场的看涨情绪,凸显了围绕其参与的敏感性和兴奋感加密货币领域的金融巨头。

Bambrough 提请注意 Larry Fink 的预测,即大多数大型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公司将很快倒闭。 FTX 崩盘后,芬克认为华尔街巨头超越加密货币领域只是时间问题。

贝莱德和摩根大通进入加密货币市场有可能引发新一波机构兴趣和需求,从而对 XRP 等数字资产产生重大影响。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