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NEAR 协议、VC Spectra 和 AAVE

发布时间:2023-12-08 19:39 作者:tp钱包官网下载a 点击: 【 字体: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波动较大,但顶级加密货币——NEAR Protocol (NEAR)、VC Spectra (SPCT) 和 Aave (AAVE) 一直在加密货币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通过显着的整合、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上涨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展现出诱人的前景。

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并揭晓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NEAR 协议 (NEAR) 欢迎 Circle 集成 USDC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负责人表示 Shibarium 可以处理 200 TPS,远高于以太坊

2小时前 2

黑山计划将 Do Kwon 引渡到美国

2小时前

9 月,NEAR 协议 (NEAR) 通过与 Circle 的美元硬币 (USDC) 集成扩大了其生态系统。 NEAR 协议上的稳定币配对现在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低成本全球交易和无银行数字储蓄的平台。

尽管与 USDC 进行了整合,NEAR 仍处于持续下跌趋势,从 9 月份的 1.157 美元跌至 1.136 美元。 这种看跌势头导致 NEAR 价格下跌 1.815%。 此外,NEAR协议交易量下跌了20.68%。 从 5121.6 万美元下跌到 3831.4 万美元。

然而,USDC 与 NEAR 的整合极大地影响了 NEAR 协议的市场预测。 预测显示,一旦消息生效,NEAR 将在 2023 年 12 月之前看涨至 1.50 美元。

VC Spectra (SPCT):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在影响 NEAR Protocol 的整体市场下跌的情况下,VC Spectra (SPCT) 继续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收益,从而成为顶级 DeFi项目之一。 其骄人的业绩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

VC Spectra 作为去中心化对冲基金,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分析和选择加密货币领域有利润的投资机会。 该平台利用算法交易等各种交易选项来提高投资者的回报,同时降低风险。

其原生代币 SPCT 因其可观的表现而得到了证明。 目前,在公开预售的第四阶段,SPCT 的估值为 0.055 美元,这为第一阶段投资者带来了惊人的 587.5% 的利润。 然而,VC Spectra (SPCT) 的惊人回报还远未结束。

专家对 VC Spectra 持看涨观点,预测显示随着预售的继续,SPCT 将达到 0.080 美元。 对于现在购买 SPCT 的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 45.45% 的投资回报率。 此外,由于需求旺盛,VC Spectra (SPCT) 在主要交易所上市时的价格可能会继续超过 0.080 美元的最初预测。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VC Spectra 为其平台上的所有存款提供 100% 的奖金。 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运行以及为投资者提供战略投资机会的能力使 VC Spectra (SPCT) 成为投资的顶级加密货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Aave (AAVE) 与代币化资产联盟联手

DeFi 领导者 Aave (AAVE) 与新成立的代币化资产联盟合作。 此次合作旨在促进公共区块链的采用和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

该消息于 9 月份宣布,随后对 Aave 的价格产生了看涨影响。 9 月至 10 月期间,AAVE 加密货币从 55.11 美元涨至 64.39 美元,标志着 AAVE 加密的价格上涨了 16.84%。

Aave 为促进公众采用加密货币而进行的合作为 Aave 生态系统带来了积极性。 因此,AAVE 价格预测表明,AAVE 加密货币将继续其看涨势头,到 2023 年 12 月达到 70 美元。

要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及其预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