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CFTC 对 Voyager Digital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提起欺诈和失实陈述诉讼

发布时间:2023-11-26 09:42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官网 点击: 【 字体:

昨天,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 该投诉针对的是田纳西州居民斯蒂芬·埃利希(Stephen Ehrlich)。 他还是 Voyager Digital Ltd.、Voyager Digital Holdings, Inc. 和 Voyager Digital, LLC(统称为 Voyager)的前首席执行官。

CFTC 为何对 Voyager 提出投诉?

投诉指控 Voyager 数字资产平台存在严重欺诈和注册失败问题。 它还指控运营未注册的商品矿池。

CFTC 在对 Voyager 及其前首席执行官 Stephen Ehrlich 的活动进行详细调查后采取了法律行动。 他的任期为2022年2月至2022年7月。

推荐阅读 1

值得关注的顶级移动赚钱 (M2E)项目

4小时前 2

亚瑟·海斯 (Arthur Hayes) 对他的比特币预测感到兴奋 这是这个预测

4小时前

CFTC 声称,在此期间,Ehrlich 和 Voyager 参与了一项计划,通过故意歪曲 Voyager 数字资产平台的安全性和财务健康状况来欺骗客户。

航海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高度波动的市场环境中,Ehrlich 和 Voyager 通过社交媒体及其网站发表了公开声明。 他们将 Voyager 描述为客户数字资产的“安全港”。

对于某些加密货币资产,他们向客户承诺高收益回报,最高可达 12%。 他们还声称 Voyager 将以与传统金融机构“同等程度的严谨和信任”运营。

亿万富翁马克·库班 (Mark Cuban) 也因推广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Voyager 而陷入法律诉讼。 Cuban 因在未经许可的 Voyager 加密货币产品上做广告而被莫斯科维茨律师事务所 (Moskowitz Law Firm) 在南佛罗里达州民事法庭起诉。

Voyager 向高风险第三方提供贷款

Voyager 汇集了平台上存储的客户资产。 他们希望产生回报来支付向客户承诺的高额回报。 然后,他们向高风险第三方提供了属于其客户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商品“贷款”。

2022 年初,Voyager 将超过 6.5 亿美元的客户资金转移到了一家名为“A 公司”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令人震惊的是,这笔转让是在无担保的基础上进行的,并进行了最低限度的尽职调查。

Voyager 还运营 Voyager Pool 并充当商品矿池运营商 (CPO),但未获得所需的 CFTC 注册。 埃利希还鼓励公众为 Voyager Pool 做出贡献。 另一方面,他甚至没有注册为 CPO 的关联人。

客户在 Voyager 平台上总共存储了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

是什么导致了航行者号的垮台?

Voyager 并不是“避风港”。 为了实现这些高收益,Voyager 将资金转移给高风险方,最终遇到了严重的运营流动性问题。

尽管挑战日益严峻,Ehrlich 仍继续公开宣称 Voyager 的客户资产是安全的。 然而,2022 年 7 月 5 日,Voyager 申请破产,美国客户欠债超过 17 亿美元。

Stephen Ehrlich 和 Voyager 还受到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的独立指控。 他们违反了《联邦贸易委员会法案》和《格拉姆-里奇-比利利法案》。 这进一步凸显了事态的严重性。

CFTC 的投诉寻求赔偿、没收非法所得、民事罚款、永久禁止交易和注册,以及针对进一步违规行为的永久禁令。

随着此案的展开,它清楚地提醒人们数字资产行业内的潜在风险和挑战,以及监管监督对保护投资者和客户的重要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还发布了商品矿池欺诈咨询,提醒客户注意与提供商品矿池投资的未注册个人和公司相关的风险。 它强烈建议公众在向公司提供资金之前先核实公司在 CFTC 的注册情况。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