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确定 2023 年 10 月 31 日的 XRP 价格

发布时间:2023-10-21 19:50 作者:TokenPocket钱包下载 点击: 【 字体:

Ripple 和 XRP 周围发生的最新事件似乎表明,新的一个月可能对加密货币市场有利,尤其是在提高 XRP 市场价值方面。

尽管 Ripple 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旷日持久的诉讼似乎可能会出现重大转折,但法院最近驳回了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这让 XRP 爱好者兴奋不已。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首席执行官表达了对 XRP 价格的信心,并表示他很乐意做多

托雷斯法官现在敦促激动的各方通过和平解决悬而未决的分歧来寻求解决。

推荐阅读 1

热门DEX进入维护模式 这是怎么回事?

1小时前 2

Everlodge 和 Floki 是否有更大的增长潜力? 佩佩的日子过了吗?

2小时前

尽管 SEC 和 Ripple 之前的让步行动从未取得积极结果,但潜在的和解尝试将如何展开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在这些事态发展中,XRP 与上个月相比似乎表现相对较好,当时它跌破了 0.50 美元的阻力位。 10 月份,该数字资产似乎有望呈指数级增长,因为其价格水平维持在低于或略高于 0.52 美元的价格区域。

从最近发生的事件来看,至少了解 10 月底 XRP 的潜在价格似乎并不合适。 这一见解将根据机器学习算法的角度揭示 XRP 10 月 31 日的价格。

机器学习算法对 XRP 价格的洞察

考虑到一些重要的市场指数和变量,例如移动平均收敛散度 (MACD)、相对强弱指数 (RSI)、布林带 (BB) 等,机器学习算法模型预测 XRP 到 10 月 31 日的价格水平为 0.550420 美元。

预计价格水平意味着 XRP 始终会比当前约 0.52 美元的售价上涨 5.8%。

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确定 10 月 31 日的 XRP 价格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确定 10 月 31 日的 XRP 价格资料来源:价格预测

另请阅读:Google Bard 和 Microsoft Bing 挖矿福布斯文章,预测 XRP 价格为 59,472 美元

XRP 预计至 130 美元

根据我们之前的一份报告,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和 XRP 爱好者(化名 XRP CAPTAIN)在 X 应用程序上预测 XRP 价格将达到 130 美元的惊人高位。

这位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XRP 能否升至 130 美元的价格大关将取决于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定于比特币减半同月达成的和解。

与此同时,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在 CoinGecko 上排名第五,市值为 27,776,264,767 美元,完全稀释后估值为 52,100,981,030 美元。 事情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因为加密货币领域一切皆有可能。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