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Crypto.com与两家巨头公司建立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3-10-21 19:45 作者:tp钱包最新版本官 点击: 【 字体:

Crypto.com与两家巨头公司建立战略联盟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Crypto.com 已与 PayPal 和 Paxos 结成战略联盟,以加强其作为 PayPal 稳定币 PYUSD 首选交易所的全球地位。

此举建立在 PayPal 和 Crypto.com 之间现有业务关系的基础上,允许用户通过 PayPal 为 Crypto.com Visa 卡提供资金。 两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探索和引入先进能力,以补充和促进贸易。

Crypto.com将为PYUSD推出更多交易功能

推荐阅读 1

芬兰银行拥抱数字欧元进行即时支付革命

6小时前 2

有效社交媒体管理的 5 个专家建议

6小时前

在 9 月 28 日的官方公告中,该公司强调了其目前作为 PYUSD 交易对流动性最深的全球领先交易所的地位。 Crypto.com 已上线 PYUSD 进行交易,吸引散户和机构投资者。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交易所还宣布打算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交易功能。

Crypto.com 美洲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支付合作伙伴主管 Joe Anzures 在评论此次合作时将 PayPal 描述为“数字商务发展的真正先驱”,将 Paxos 描述为“市场领先的稳定币发行人”。

“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共同推进加密货币领域的发展。将我们的 80 多万用户连接到最新的加密货币创新并支持 PayPal 的全球消费者和交易者网络,对于我们继续追求每个钱包的加密货币技术至关重要。”安祖雷斯说道。 说。

Crypto.com与两家巨头公司建立战略联盟

PYUSD 在其他交易所可用

PayPal 在 8 月份推出了稳定币,进入了加密货币市场。 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 它完全由美元存款、短期国债和类似现金等价物支持,并与美元 1:1 挂钩。

PY美元; 目前已开始在Bitstamp、Coinbase、Kraken等主要交易所上市。 所讨论的稳定币是 BitPay 和 MetaMask 接受的支付选项。 上周,有报道称 Venmo 用户也获得了稳定币的使用权。

同月,纽约州金融服务部将 PYUSD 添加到其批准的代币列表中,进一步加强了稳定币的监管地位。

PYUSD 的采用可能会延迟

尽管 PayPal 的 PYUSD 稳定币已被列入已批准的数字资产列表,但它可能不会立即得到预期的采用。

在八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 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日益普及是推迟的一个潜在原因。

此外,分析师 Alkesh Shah 和 Andrew Moss 还发现了另一个可能导致 PYUSD 延迟采用的因素,并指出“产生收益的稳定币的出现可能会导致投资者将偏好从 PYUSD 上转移。”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