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通过比特币交易增持了财富

发布时间:2023-10-21 19:24 作者:tokenpocket钱包 点击: 【 字体:

在 1972 年的经典邪教电影《教父》中,标志性演员阿尔·帕西诺饰演唐·迈克尔·柯里昂时曾说过一句名言:“我将向他提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五十多年后,金融界有了一位新教父:加密货币。 无论你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有何看法,都无法回避加密货币狂热。

比特币是世界上第一种加密货币,自诞生以来为投资者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也是许多白手起家故事背后的灵感来源。 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移民咨询公司 Henley & Partners 最近发布了一份史无前例的加密货币财富报告,该报告显示,比特币交易已成为六人的金鹅,将他们推向令人垂涎的“亿万富翁”地位。

该报告强调,每人持有超过 10 亿美元加密货币资产的 22 人中有 6 人将其惊人的财富归功于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的财富还不止于此。 报告显示,全球 88,200 名加密货币百万富翁中,近一半(40,500 人)通过比特币交易增持了财富。

根据该报告,在 182 名加密货币百万富翁(持有加密货币超过 1 亿美元)中,有 78 人押注于比特币。 这些数字凸显了目前全球市值达 5180 亿美元的比特币自 2009 年首次出现以来如何重塑了金融格局。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10月7日

5小时前 2

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5小时前

Henley & Partners 的首份加密货币财富报告还揭示了加密货币领域高净值人士 (HNWI) 的增长趋势,包括交易员、矿工和投资者,他们正在积极寻求投资移民策略以保护自己的资产。 其背后的动机很明确:保护他们的利益,免受未来可能在其本国进行加密交易或使用的禁令的影响。

得益于其创新的生态系统和支持性社区,新加坡已成为加密货币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 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瑞士和阿联酋,这两个国家都提供强大的加密货币基础设施和优惠的税收政策。 加拿大、马耳他和马来西亚等国家也受到加密货币富人的青睐。

尽管加密货币行业充满了波动和监管挑战,但该报告表明,比特币及其所承诺的财富的吸引力不会很快减弱。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3年6月30日,拥有加密的个人数量已达到4.25亿,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价值1.18万亿美元。

尽管比特币的市值在过去一年缩水了 32.9%,但它的受欢迎程度仍然没有受到影响。 今年 5 月,Todayq News 报道称,持有至少 1 个 BTC 的钱包地址数量突破 100 万,标志着比特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总部位于纽约的区块链研究公司 Chainaanalysis 最近的一份报告还显示,2022 年 7 月至 2023 年 6 月期间,比特币的采用和使用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最高,该地区超越了北美和东欧等市场。 该报告还强调了富裕国家如何交易更多的加密货币,但新兴市场对加密的日常需求更大,这与比特币的最初愿景是一致的。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