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方网站|Solana (SOL)、XRP 和 VC Spectra (SPCT) 在亚洲蓬勃发展 – 发现下一个 10 倍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3-10-21 19:23 作者:tp钱包官方网站 点击: 【 字体:

在印度尼西亚政府将 Solana (SOL) 归类为可交易资产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审查中看到了一线希望。 不久前,另一个积极消息来自亚洲,XRP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范围。 与此同时,VC Spectra (SPCT) 在公开预售中以惊人的 312.5% 收益回报投资者。

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三种货币的最新发展,并找到最好的投资加密货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后,Solana (SOL) 飙升

推荐阅读 1

FTX联合创始人闪现告白:我们骗了余额

2小时前 2

XRP 通缩争论在 11,629,982 XRP 销毁数据中浮出水面

2小时前

Wu区块链在 2023 年 7 月 18 日的报道中透露,印度尼西亚政府已将 Solana(SOL)指定为可交易资产。 此举与美国将 Solana (SOL) 归类为证券形成鲜明对比。

印度尼西亚对 Solana (SOL) 的决定给 Solana (SOL) 带来了一些积极影响,因为它允许该国的加密货币交易者自由交易该资产以及其他顶级山寨币,而无需面临美国所经历的同等程度的审查。

印度尼西亚政府的公告对 Solana (SOL) 的价格产生了重大影响。 SOL 加密货币价格在一个月内从 6 月 18 日的 15.36 美元飙升至 7 月 18 日的 27.05 美元,涨幅高达 76%。

根据 Solana 价格预测,分析师预测 Solana (SOL) 将呈看涨趋势。 2024 年 SOL 加密货币价格的年度低点预计约为 19.10 美元,而同年 SOL 加密货币价格预计将高达 139.43 美元,使其成为值得关注的山寨币之一。

XRP 与 SBI 合作在东南亚提供汇款服务

日本金融集团 SBI Group 最近于 2023 年 9 月 6 日宣布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其国际汇款服务部门 SBI Remit 和 Ripple,以及 SBI Ripple Asia。

该服务将于本月推出,将增强 SBI Remit 提供的支付技术服务,特别针对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银行账户。

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宣布对 XRP 的价格产生了重大影响。 消息传出之前,XRP 在 9 月 6 日的估值为 0.493 美元。然而,在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后,XRP 加密货币价格截至 9 月 19 日已飙升 4.6% 至 0.516 美元。

根据 XRP 价格预测,分析师和专家预计 XRP 的发展轨迹充满希望。 预测显示,XRP 加密的年度最低价格约为 0.319033 美元。 从看涨的角度来看,XRP 加密货币价格预计明年将达到 1.606664 美元。

VC Spectra (SPCT) 上涨 32% 引起投资者关注

VC Spectra (SPCT) 是一家去中心化投资管理公司。 它是新的 DeFi项目之一,专注于现实世界的实用性,同时又不损害其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VC Spectra (SPCT) 寻找并投资能够为其投资者带来更高回报的新初创企业。

VC Spectra 平台的原生代币是名为 SPCT 的 BRC-20 标准代币,它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上,遵循类似于 BTC 的通货紧缩模型。 SPCT 在 VC Spectra 平台上具有多种用途,例如资产管理、去中心化交易、交易所和交易费用支付。

VC Spectra (SPCT) 完成了一次非凡的私人种子销售,筹集了 240 万美元。 VC Spectra (SPCT) 随后进入公开预售第一阶段,代币价格为 0.008 美元。 此后,SPCT 的价格在第三阶段达到了 0.033 美元,这意味着令人印象深刻的 312.5% 的涨幅。

SPCT 最近从第二阶段的 0.025 美元飙升至第三阶段的 0.033 美元,为第二阶段投资者带来了 32% 的利润。 专家现在预测 VC Spectra (SPCT) 在公开预售结束时达到 0.080 美元后将进入顶级山寨币名单。 对于新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惊人的 142.42% 收益。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