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卡西欧通过 G-SHOCK NFT 进军虚拟Cosmos

发布时间:2023-09-07 15:46 作者:tp钱包官网下载a 点击: 【 字体:

卡西欧将于今年 12 月推出 G-SHOCK 手表的虚拟收藏。

日本著名电子巨头卡西欧 (Casio) 将与 Polygon Labs 合作推出虚拟 G-SHOCK 手表和一系列不可替代代币 (NFT)。

这一创新举措标志着该公司进入虚拟世界和蓬勃发展的 NFT 领域,将标志性的 G-SHOCK 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虚拟 G-SHOCK

推荐阅读 1

分析师:贝莱德的比特币现货 ETF 可能会从美国顾问那里释放 30 万亿美元的资金

4小时前 2

受欢迎的公司将比特币产量下跌归咎于天气

4小时前

图像01图像01图片提供:卡西欧

卡西欧与 Polygon Labs 的合作旨在将深受喜爱的 G-SHOCK 手表品牌引入虚拟Cosmos。 第一步将是发布虚拟 G-SHOCK 手表,并推出 15,000 个基于 NFT 的 G-SHOCK Creator Pass 集合。

这些通行证由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授予持有者独家访问专用 Discord 频道的权限,他们可以在其中积极参与独特的共同创造竞赛。

G-SHOCK 社区还邀请用户对 G-SHOCK Creator Pass 的设计提出建议并进行投票,获胜的概念最终成为 NFT 变体的组成部分。

分发阶段和包容性

卡西欧正在采取包容性的方法,以确保更广泛的社区参与这一项目。 这些基于 NFT 的通证的分发计划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 9 月 23 日至 26 日,专门面向在该公司官方会员网站注册 CASIO ID 的个人。 随后,公募阶段将于9月26日至29日开启,让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

充分利用 G-SHOCK 的人气

G-SHOCK 手表一直是卡西欧的旗舰产品,以其坚固、抗震的特性而闻名。

此公告发布的时间恰逢卡西欧最近于 2023 年 8 月 22 日提交的商标申请。

该应用程序涵盖了广泛的领域,包括虚拟服装、NFT 支持的媒体、手表和虚拟商品店面,标志着卡西欧对虚拟世界的全面探索。

Polygon:卡西欧的自然选择

卡西欧选择与 Polygon Labs 合作开展这项业务,是因为 Polygon 有能力在管理 NFT 的同时促进快速交易并保持碳中和足迹。

卡西欧钟表部高级总经理 Takahashi Oh 分享了他对这一创新举措的看法,他表示:“共同创建虚拟 G-Shock项目旨在提高 G-Shock 品牌在虚拟和 Web3 世界中的影响力并培养在虚拟世界中佩戴手表的文化。”

加入元宇宙先锋行列

FeY1iH7WQAc0zrOFeY1iH7WQAc0zrO图片提供:PolygonDaily

卡西欧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该公司跻身星巴克、阿迪达斯和 DraftKings 等知名品牌之列,所有这些品牌都已与 Polygon Labs 合作启动了各自的 NFT项目。 这种集体努力反映了各大品牌对利用区块链技术和虚拟Cosmos的潜力越来越感兴趣。

最后的想法

随着数字和物理领域的不断融合,卡西欧通过虚拟 G-SHOCK 手表和 NFT 进军虚拟Cosmos,体现了该品牌对创新的承诺以及探索新视野的渴望。 通过共同创建 Virtual G-Shock项目,卡西欧不仅保留了其专业手表的传统,还确保了其在虚拟和 Web3 世界中的相关性,在虚拟世界和 Web3 世界中,计时与虚拟世界相遇。

回忆4回忆4

Rickie Sanchez 是一位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新闻的文章作家。 自2017年底以来,他一直积极投资加密货币。 他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一切充满热情,他希望未来几年他的文章的读者能够对区块链技术有深入的了解。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