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灰度胜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出现首个比特币现货 ETF,比特币上涨 14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08-30 10:00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安卓 点击: 【 字体:

随着美国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决定,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7,749 美元。

事态发生了显着的转变,加密货币市场突然进入看涨趋势,比特币在 60 分钟内上涨超过 1,400 美元。 CoinMarketCap 数据显示,比特币在过去一周挣扎在 2.6 万美元左右之后,目前交易价格为 27,749 美元。

不出所料,其他加密货币也跟随比特币的飞跃,在过去一个小时内大幅上涨。 CoinMarketCap 首页上的数字资产明显呈绿色。

推荐阅读 1

Ameritrade 前首席执行官希望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称这对投资者更好

3小时前 2

灰度赢得针对 SEC 的诉讼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推动加密货币市场的因素是美国联邦法院的关键发展。

Grayscale 赢得针对 SEC 的诉讼

特别是,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 已裁定 在 Grayscale Investments 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诉讼中支持 Grayscale Investments。 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将其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 (GBTC) 转换为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申请的决定。

中国著名记者 Colin Wu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与加密货币社区分享了这一进展。 这 声明已读:

“根据今日提交的法院意见,联邦法院裁定 Grayscale 的审查请求获得批准,并撤销 SEC 的命令。 SEC 必须审查其拒绝 Grayscale Investments 尝试将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 (GBTC) 转换为 ETF 的决定。”

作为背景,Grayscale 于 2021 年向 SEC 申请将 GBTC 转换为现货 ETF。 然而,美国监管机构拒绝了该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反对声明中认为,灰度未达到其防止欺诈和保护投资者的标准。

2022年,该投资公司起诉监管机构,称SEC的决定并非基于善意。

值得注意的是,法院做出裁决的理由是 SEC 拒绝 GBTC 的申请是“任意且反复无常的”。 法官称,监管机构未能解释为何对 GBTC 与同类产品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SEC已批准基于比特币期货的ETF,但拒绝现货ETF。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灰度 争论 比特币期货与现货的相关性达99%。 因此,正规公司没有明确的理由拒绝其现货ETF申请。

这次胜利为在美国首次推出现货比特币创造了机会。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