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我们询问 Google Bard Terra Classic (LUNC) 是否会在 2050 年出现

发布时间:2024-02-11 11:16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官网 点击: 【 字体:

虽然一些加密货币已经以确保其在加密货币领域长期生存的方式进行了定位,但也有相当多的加密货币,包括 Terra Classic (LUNC),对它们的寿命存有疑问。

自 2022 年 5 月 Terra区块链内爆以来,Terra Classic 的存在一直笼罩着不确定性。 这次内爆导致算法稳定币 UST(现为 USTC)的贬值,使 LUNA(现为 LUNC)暴跌至零点几分。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LUNC) TVL 创下历史新低,引发对其生存的担忧

鉴于上述情况,如果投资者怀疑 LUNC 作为长期加密货币投资的可靠选择的能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趣的是,我们询问了 Google 人工智能 (AI) Bard,Terra Classic (LUNC) 在 2050 年是否仍然存在。

支持 Terra Classic (LUNC) 继续存在的论据

根据 Google Bard 的说法,对 Terra Classic (LUNC) 的持续兴趣对于确保该代币超出预期至关重要。

聊天机器人评论说:“尽管发生了崩盘,LUNC 仍然拥有大量相信其潜力的支持者社区。 这个社区可以推动持续的开发和采用。”

巴德认为加密货币继续存在的另一个论点是技术进步。 人工智能模型指出,加密货币领域正在不断发展,对其生存至关重要的新进步可能会出现。

Bard 还强调了 LUNC 销毁活动在确保 Terra Classic 长期生存方面的作用。 AI 模型指出,“减少 LUNC 循环供应的持续机制理论上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其价值。”

推荐阅读 1

亚洲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监管怎么样?

9小时前 2

5+ PureGym 推荐代码 – Followchain

9小时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反对 LUNC 继续存在的争论

巴德强调了可能阻碍 Terra Classic 长寿的因素,他首先考虑到围绕加密货币平台的监管不确定性。

该聊天机器人详细阐述了政府监管的不确定性如何发挥作用,评论说:“世界各地的政府仍在研究如何监管加密货币,更严格的监管可能会抑制创新和采用。”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面临市场动荡,拒绝关键提案,鲸鱼抛售 LUNC 和 USTC

反对 LUNC 长期存在的另一个论点是激烈竞争的出现。 巴德指出,新的和创新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出现,从而使数字资产变得过时。

此外,聊天机器人还指出,失去社区支持是可能阻碍 Terra Classic 长期生存的另一个潜在因素。 该聊天机器人指出,“这次崩盘可能削弱了对 LUNC 的信任和支持,导致其最终被放弃。”

最后,考虑到本见解中强调的事实,读者应该记住,2050 年距离现在还很长,因此很难预测 Terra Classic (LUNC) 的寿命。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