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下载入口|币安交易所新任命:他将担任这些区域的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12-24 10:22 作者:tp钱包下载入口 点击: 【 字体:

币安交易所新任命:他将担任这些区域的负责人!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周四宣布,已任命 Kyrylo Khomiakov 为中欧和东欧 (CEE) 以及中亚地区的区域负责人。 在全球面临的各种挑战中,币安; 将继续致力于扩张、法定合作伙伴和其他目标。

币安在 10 月 26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宣布,Kyrylo Khomiakov 已晋升为中欧和东欧 (CEE) 以及中亚地区的区域总裁。

这些地区的币安团队将向霍米亚科夫汇报,重点关注交易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重点关注公司发展、教育举措和法定渠道的发展。 Khomiakov 将帮助提升币安的行业领导地位、营销策略以及与这些市场中政府和公共组织的关系。

币安区域市场主管 Richard Teng 表示:

这些多样化且真正独特的地区对我们公司至关重要。 非常重要的是,对当地市场有深入了解并在币安组织中发挥着不可或缺作用的 Kyrylo 负责这些地区。

在霍米亚科夫的领导下,币安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扩大在乌克兰的业务。 霍米亚科夫曾担任乌克兰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局首席执行官和区块链软件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

币安交易所新任命:他将担任这些区域的负责人!

证券交易所面临的监管和运营挑战

币安在过去几年中遇到了许多挫折,尤其是在美国。 FTX 崩溃后,监管机构加强了审查和法律挑战,对币安产生了重大影响。

币安、Binance.US和CZ敦促法院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起的诉讼。 被告指控,SEC在未经美国国会正式授权的情况下超越了其对加密资产的监管权限,并且不合理地将加密资产视为证券。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