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下载app|SBF 在高风险审判中获得“最差证人”的可疑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2 21:39 作者:tp钱包下载app 点击: 【 字体: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历史上曾经备受赞誉的时刻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因为他的法律斗争在一场广受关注的审判中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 FTX 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人物 SBF 成交量入争议,导致他的律师 David Mills 公开表达沮丧和失望,称他是他遇到过的最具挑战性的证人。

昔日的辉煌与衰落

直到 2022 年,SBF 一直享受着奢华的生活方式,在巴哈马的一座豪宅里管理自己的生意,增持了 225 亿美元的巨额净资产。 媒体将其与著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进行比较并不罕见。 然而,法律挑战的出现将他曾经辉煌的职业生涯推到了聚光灯下,掩盖了他之前的成功。

米尔斯对 SBF 盘问的不满

推荐阅读 1

总部位于梅斯的 i-Virtual 斥资 300 万欧元在欧洲扩展其基于摄像头的血压测量技术

1小时前 2

Garanti BBVA 的数字货币包服务

1小时前

SBF 辩护背后的法律策略师 David Mills 最近详细介绍了他在代表这家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大亨时遇到的障碍。 出人意料的是,米尔斯透露,SBF 偏离了精心制定的法律策略,特别是在交叉询问阶段。 他说,

“他可能是我见过的盘问最糟糕的人之一。”

米尔斯是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同仁,也是 SBF 父母的亲密伙伴,他表达了他的沮丧之情。 这一揭露给本已错综复杂的法律叙述带来了额外的复杂性。

对米尔斯职业未来的影响

这次税务审判和所涉及的个人利害关系给米尔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重新评估自己在刑法领域的未来。 他表示,在这种性质的案件中,他将避免在个人层面上投入太多情感,强调了 SBF 的审判对他的职业前景产生的重大影响。

另请阅读:CZ 离开币安后,FTX 原生代币 FTT 飙升超过 20%

与 SBF 的紧张关系

米尔斯决定与 FTX 创始人的任何潜在上诉保持距离,这突显了他们的专业协会面临的压力。 他担心自己可能成为替罪羊,尤其是当一个人坚信客户完全清白时。 此次审判造成的情感损失似乎让米尔斯、SBF 及其父母之间曾经牢固的联系变得紧张。

“我不会再在这样的案件中让自己在情感上陷入非常深的个人层面。 我只是不会这么做。”

矛盾的情绪

SBF 的父母约瑟夫·班克曼 (Joseph Bankman) 和芭芭拉·弗里德 (Barbara Fried) 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他们对米尔斯的赞赏和热情。 他们称赞他是一位出色的律师,也是困难时期坚定不移的朋友。 无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个人角度来看,这个法律团队内部截然不同的情绪凸显了处理高风险审判的复杂性。

围绕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展开的法律传奇继续揭示了法律团队面临的困难以及它对涉案人员造成的个人损失。 大卫·米尔斯 (David Mills) 直率的揭露为这场错综复杂的审判的内部运作提供了独特的见解,让旁观者思考 SBF 以及那些曾经是他的法律辩护坚定盟友的未来影响。

另请阅读: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现在交易鱼类而不是加密货币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