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app官网|Yuga Labs 下令后 Ethscriptions 陷入困境,这就是 DigiToads NFT 交易量大幅上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3-07-23 09:09 作者:tp钱包app官网 点击: 【 字体:

以太坊(ETH)最近遭遇了麻烦。 臭名昭著的 Yuga Labs 公司下令删除有关以太坊朋克的图像和推文,这影响了投资者对以太坊平台 Ethscriptions 协议的参与。 尽管 Ethscriptions 的大规模采用率正在下跌,但 DigiToads (TOADS) 其独特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交易量却在大幅上涨。

DigiToads 的认可度不断提高,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提供了一个有利润的 NFT 市场。 DigiToads 通过其多元化生态系统中最好的 DeFi NFT 质押技术,在 NFT 领域的其他加密货币中脱颖而出。 DigiToads 还具有高增长潜力和多种途径,TOADS 币的持有者可以通过这些途径赚取被动收入并增持长期利润。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为什么在 Yuga Labs 下令后,DigiToads NFT 交易量大幅上涨,而 Ethscriptions 却陷入困境。

DigiToads (TOADS) 卓越的市场和质押系统正在彻底改变 NFT 利基市场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SHIB) 失去动力,而新竞争对手 DigiToads (TOADS) 筹集了 600…

2小时前 2

SHIB 首席开发人员 Kusama 宣布 Shibarium 取得重大新成就

2小时前

DigiToads 创建了一个忠诚的社区,坚信 TOADS 币的足智多谋和高增长潜力。 超过 620 万美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超过 3.65 亿枚 TOADS 代币的销售以及每枚 TOADS 代币 0.047 美元的价格表明了 DeFi 市场对 DigiToads项目的巨大信心和兴趣。 凭借其卓越的代币经济学、回报丰厚的 NFT 市场和蓬勃发展的社区,DigiToads 已做好了不可避免的增长准备。

此次预售在 DigiToads NFT 市场上推出了 3500 个独特 NFT 的独家收藏。 这些流行的 NFT 持有者可以通过出售、交易或持有 NFT 来产生额外收入,从而吸引大量 NFT 收藏家进入市场。 质押 TOADS NFT 时间最长的用户将获得基于股权的 NFT 奖励,从而在最佳 DeFi 生态系统中培养竞争力并提供激励。

DigiToads 推出了 TOAD Economics,这是一种创新的经济模型,旨在建立可持续的生态系统并激励代币持有者。 TOAD Economics 通过通货紧缩供给模型、NFT 质押矿池等机制,保证了 TOADS 代币的稀缺性和渐进式升值。 这种独特的代币经济学框架奖励了忠实的 Toad 爱好者并鼓励长期持有,从而导致 DigiToads NFT 交易量大幅上涨。

DigiToads 提供 NFT 质押机会,使 TOADS 代币持有者能够质押其代币并获得奖励。 此外,该平台还推出了 TOAD-VENGERS,这是一个由 DigiToads 社区选择的七个独特动物角色 NFT 组成的团队。 TOAD-VENGERS 获得的补充奖励在 TOADS 代币持有者之间平均分配,为 DigiToads 社区的成员提供额外的好处和激励。 这一规定也促进了 DeFi 市场对 DigiToads NFT 的高需求。

Yuga Labs 发出命令后,以太坊 (ETH) 投资者满意度正在下跌

Ethscription 是以太坊区块链上的铭文,用于创建链上数字工件。 它对涉及 ETH 代币的交易使用唯一的参考标识符,将其与使用 ERC-721 的 NFT 区分开来。 与 NFT 不同,Ethscription 存储在交易级别。 最近,NFT 领域的知名公司 Yuga Labs 发布命令,删除所有以太坊朋克图像并删除提及以太坊朋克的推文,包括 Ethscriptions 协议。 情绪。

Yuga Labs 的命令对 Ethscriptions 协议的宣传和采用产生了显着的负面影响,导致 NFT 爱好者、收藏家和投资者感到失望。 Yuga Labs 提出要求的具体原因尚未公开。 Yuga Labs 试图保持其 NFT 资产的完整性和控制权的情况并不罕见,特别是在快速变化和竞争激烈的 NFT 领域,流行的 NFT 的在线复制和盗窃十分猖獗。

结论

Yuga Labs 下令删除以太坊朋克图像和推文,这对 Ethscriptions 协议及其主流采用产生了不利影响。 另一方面,DigiToads 的 NFT 交易量正在大幅上涨,这些 NFT 可以在 DigiToads 现场预售期间进行铸造。 DigiToads 的创新代币经济、被动收入途径和卓越的质押策略也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随着其专业社区的日益扩大,投资者对该项目的兴趣也随之增强。

访问 DigiToads 预售

在这里薄荷 DigiToads NFT

在 OpenSea 上购买 DigiToads NFT

加入社区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