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下载入口|华为准备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发布时间:2023-09-12 06:44 作者:tp钱包下载入口 点击: 【 字体:

华为在过去两周悄然推出了三款Mate 60手机,全部都支持5G。 来自中国的多个消息人士称,这是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发起新攻势的第一步。

IT之家援引内部人士的话称,华为将在国内市场打下基础,并继续向海外扩张,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时间表。

华为Mate 60 Pro

华为Mate 60 Pro

推荐阅读 1

我现在不会用 10 英尺长的杆子接触 3 个加密货币

40分钟前 2

前 PayPal 总裁将比特币转变为“全球支付网络”

49分钟前

华为一直是五年多前开始的中美贸易战的人质。 因此,该公司被禁止使用大多数美国技术,但 Mate 60、Mate 60 Pro 和 Mate 60 Pro+ 配备了 5G 和基于 7nm 技术工艺构建的 Kirin 9000S 芯片组。

该公司官方没有对SoC的情况发表评论,但国内报道显示该芯片完全是中国制造的,这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本土公司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复杂工艺的专有技术的疑问。

华为已将年产量预期从 1 月份的 3000 万部提高到今天的 3800 万部。 其中,已经发货2000万台,Mate 60 Pro将占剩余订单的600万台以上,即三分之一。

除了短信之外,Pro+ 还支持卫星语音通话

除了短信之外,Pro+ 还支持卫星语音通话

有报道称该系列可能不会在中国境外发布,但华为尚未对此发表正式声明,为最终在全球发布敞开了大门。

回顾过去,华为曾经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42%的份额,但现在已不足10%,而全球市场份额目前为3%,较2019年中期下跌了六倍。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