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IOS下载|比特币会上涨吗?

发布时间:2023-08-08 10:08 作者:tp钱包IOS下载 点击: 【 字体:

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价格正处于忙碌状态,跌破 29,000 美元并再次上涨。 我们已经生活在暴风雨前的宁静中一段时间​​了。 这些时期极其关键,因为它们常常导致重大突破。 另一方面,USDT 价格仍低于 1 美元。 随着针对火币的指控,币安首席执行官引发的恐惧正在加剧。

比特币(BTC)价格长期以来一直在 31,000 美元和 28,000 美元区间内交易。 这些支撑区和阻力区之间的长期波动现在表明重大突破很快就会发生。 即将到来的突破将明确决定价格的方向。

每周和每天的时区读数都是不确定的。 每周时间框架的技术分析为比特币提供了好坏参半的解读。 从好的方面来看,自今年年初以来,价格一直沿着上涨支撑线上涨。 在此期间,我们看到两个较低的峰值和较长的较低影线确认了上涨支撑线。 这两个信号都被认为是强烈的看涨信号。 目前支撑位为28,000美元。

然而,价格在 7 月份也形成了带有长上影线的看跌烛台。 这确认了 31,000 美元水平区域为阻力位。 每周 RSI 的背离也支持了看跌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 1

人民院通过 2023 年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的主要亮点

1小时前 2

Mantle DAO 现在倡导转变国债并提高流动性质押

2小时前

与每周时间框架类似,六小时时间框架也提供了模糊的解读。 自 7 月 13 日以来,BTC 的价格一直在下跌平行通道内下跌。 此类通道通常包含修正走势,这意味着有可能最终突破该通道。 价格在通道顶部交易的事实增加了上涨趋势的可能性。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测试 31,000 美元的阻力位。

但昨天阻力线拒绝了BTC价格。 如果这开始下行走势,则可能会下跌 5.5%,至通道支撑线 27,500 美元。 在当前需求不足、市场上FUD占主导地位、对未来通胀数据的不安、能源价格上涨推高8月通胀的情况下,空头有很多王牌。

那么中断发生后会发生什么呢? 如果令人惊讶地突破 31,000 美元阻力位,价格可能会升至 35,000 美元。 相反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 25,000 美元。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