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okenPocket钱包APP|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

发布时间:2024-03-18 13:37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 点击: 【 字体:

在担任 2024 年金砖国家主席国期间,弗拉基米尔·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 事实上,普京赢得了 87% 的最终选票,现在即将开始他在莫斯科的第五个任期。 选举的胜利确保了普京的另一个六年任期。

据官员称,这次选举是自 1991 年以来选民投票率最高的一次,普京表示公众对他重返总统职位的支持无可争议。 出口民意调查显示,他的胜利超过了他在 2018 年获得的 77% 的支持率。

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

2023 年,金砖国家经济联盟或许是最富有成效的一年。其增长努力和去美元化举措将其在地缘政治格局中的相关性推向了新的高度。 进入 2024 年,该集团对继续取得成功寄予厚望。

现在,2024年金砖国家主席国保持不变,弗拉基米尔·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 据彭博社报道,许多人都预料到了这一结果,出口民意调查显示普京以创纪录的 87% 的胜利获胜。

金砖国家峰会 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罗斯总统资料来源:路透社

数据显示,超过74%的初步投票率是自1991年苏联解体后鲍里斯·叶利钦当选以来最高的。 此外,俄罗斯有6个地区表示投票率超过90%。 总而言之,普京即将第五个任期使他成为自约瑟夫·斯大林以来任职时间最长的俄罗斯领导人

选举结果显示,另外五名候选人的得票率不超过 5%。 普京的连任将使他继续其乌克兰战争努力,并通过金砖国家挑战西方的主导地位。 作为该联盟主席国的该国将在 2024 年喀山举办备受期待的峰会。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