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app官网|在最近的反弹之后,柴犬币是否即将崩盘,而 XRP20 却获得了关注?

发布时间:2023-08-07 12:01 作者:tp钱包app官网 点击: 【 字体:

柴犬 (SHIB) 的交易偏向看涨。 这是从 6 月中旬左右的支撑位 0.00000652 美元上涨 50% 至当前价格 0.00000971 美元之后。 然而,涨势似乎即将结束,崩盘可能即将来临,因为 SHIB 的价格走势即将证实 J Welles Wilder 对资产超买的解释。

柴犬价格突破触发因素

随着 SHIB 生态系统在网络增长上加倍努力,柴犬价格从 6 月 15 日开始突破。 它始于 Shibacals 产品,将不可替代代币 (NFT) 与现实世界的物品联系起来。 该服务为 Shibarium 做好了准备,Shibarium 是一个计划中的第二层区块链,专注于 Metaverse 和 NFT 应用程序。

Shibarium Zoomed Out、.@shibacals Authenticated Collectibles、Shiba on Champion Garments(!) 以及即将出版的 Worldpaper。 更新时间#SHIBARMY… https://t.co/QpFtVxCl3x

— Shytoshi Kusama™ (@ShytoshiKusama) 2023 年 6 月 21 日

推荐阅读 1

BDX 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DX)价格会从 20 天均线反弹吗?

4小时前 2

美国法院驳回诉讼,Tether 获胜 –

4小时前

加密货币购买力的恢复增强了 Shibacals 的看涨情绪。 这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加密的打击引发了整个市场的大屠杀之后。 在 SEC 对 币安和 Coinbase 发起攻击后,这种情况持续了 6 月的前三周。 到了六月第四季度,购买力重新出现,柴犬等品种的价格受益。 购买力转化为资本流入 SHIB 和其他山寨币。

币安批准柴犬作为加密货币质押资产

在最新的 SHIB 价格看涨基本面中,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Binance) 功不可没。 在 8 月 4 日的公告中,该交易所批准 SHIB 代币作为“质押资产”运作,其中包括其他 22 种加密货币代币,这些代币将“可通过其灵活和 VIP 贷款服务进行贷款”。

#SHIB 通过 #币安#SummerOfShibarium 输入质押资产 https://t.co/MNw4nVd8c2 pic.twitter.com/ykD8wQ3QtT

— 奇米 | Shibarium 之夏 (@chimiwaw) 2023 年 8 月 4 日

该消息引发了 Shiba Inu 空头和多头清算的大幅大幅上涨,未平仓合约总计达到惊人的 100 亿美元。 这意味着许多合约处于未平仓状态,因为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市场。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