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安卓版|PayPal PYUSD 将在 Xoom 上免费交易

发布时间:2024-03-10 16:33 作者:tp钱包安卓版 点击: 【 字体:

关键点:

  • PayPal 的 Xoom 将免除使用 PYUSD 稳定币的转账费用,从而消除 2% 的行业费用。
  • PayPal PYUSD 连接传统金融和 DeFi,促进全球转账。
  • 该公司预计 PYUSD 通过替代收入来源取得成功,并强调在汇款中增加加密的采用。

PayPal 的国际汇款服务 Xoom 将免除选择使用该公司稳定币 PYUSD 转账的用户的费用。

PayPal PYUSD 将在 Xoom 上免费交易

Xoom 推出 PayPal PYUSD 稳定币免费转账

PayPal 高级副总裁 Jose Fernandez da Ponte 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表示,使用 Xoom 的发件人将享受免费交易,这与行业平均 2% 的收费有很大不同。 收款人将像往常一样收到以当地货币表示的资金。 Xoom 在 16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拥有超过 350,000 个现金提取地点,旨在简化全球汇款流程。

PayPal PYUSD 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专为数字支付和 Web3 环境量身定制。 与其他稳定币不同,PYUSD 受纽约金融服务部监管,提供类似于传统法定货币的稳定性。 PYUSD 由 Paxos Trust Company 发行,连接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传统金融(TradFi),促进资金高效流动。

PayPal 预计 PYUSD 对加密货币采用的影响

尽管 Tether 和 Circle 在稳定币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值分别约为 1000 亿美元和 300 亿美元,但目前市值约为 2.25 亿美元的 PayPal PYUSD 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竞争者。 Fernandez da Ponte 认为,PYUSD 的价值主张在于替代收入来源,而不是储备利息,并预计其在吸收率和传统支付服务方面取得成功。

随着 PayPal 继续在 Venmo 等平台上整合 PYUSD 并探索以 PYUSD 进行供应商付款,该公司预计利用汇款来扩大加密的采用。

虽然 PYUSD 的推出不会对 PayPal 的稳定币供应产生重大影响,但 Fernandez da Ponte 强调了汇款收款人对加密货币接受程度提高的潜力,暗示了更广泛的机会。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