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app官网|Trader Joe 首次亮相以太坊; 乔跳 3%

发布时间:2023-08-05 15:23 作者:tp钱包app官网 点击: 【 字体:

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 Trader Joe 已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推出其稳定币矿池,该交易所周五表示。

DEX 的流动性矿池是一个自动做市商 (AMM),现已在以太坊上运行。 Trader Joe 的 AMM 出现在 Arbitrum、BNB Chain 和 Avalanche 上。 AMM 是为所有 DEX 提供支持的底层协议。

在推出时,该交易所将仅提供稳定币矿池,以证明其流动性矿池的效率。

推荐阅读 1

如何销毁NFT?

2小时前 2

Coinbase 驳回 SEC 诉讼,指控加密货币脱离监管机构的监管

2小时前

Trader Joe 今年早些时候升级了其流动性手册。 Liquidity Book V2.1引入了“自动矿池”,自动管理存款人在高收益流动性矿池中的活跃头寸,以降低风险。

消息公布后,Trader Joe (JOE) 的代币上涨近 3% 至 31 美分。

b>更新(8 月 4 日 11:30 UTC):添加其他详细信息、链接。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