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美国众议员乔治·桑托斯在尼日利亚王子般的捐助交易计划中使用加密货币: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7 作者:tp钱包最新版本官 点击: 【 字体:

正在履行第一个任期的众议员乔治·桑托斯 (George Santos) 被指控犯有 13 项罪行,包括挪用竞选捐款、谎称领取失业救济金等。

正在履行第一个任期的众议员乔治·桑托斯 (George Santos) 被指控犯有 13 项罪名,包括挪用竞选捐款、谎报失业救济金以及向众议院撒谎。

《纽约时报》报道称,他的一项加密货币计划似乎受到了尼日利亚王子般的电子邮件欺诈的影响。

桑托斯和另外两名男子联系了一位竞选捐助者,该捐助者自称是一位富有的波兰公民,想要购买数字货币,但由于资产被冻结而无法购买。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期权持仓量在2021年附近达到峰值,BTC会突破31,300美元吗?

3小时前 2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竞选财务费用被取消

3小时前

三人要求捐助者建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便他们能够获得资金,但他们没有透露波兰投资者的身份或资产被冻结的原因。 在捐赠者要求提供更多细节后,桑托斯及其同事要求捐赠者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当捐助者要求修改协议时,谈判结束。

桑托斯、前共和党州议员迈克尔·利佩特里和布莱恩特公园协会都参与了该项目,但尚未最终达成任何协议。 3 月,桑托斯被拘留并被指控犯有 13 项罪名,但他拒不不认罪。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