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p钱包官方网站|Deribit以太坊看涨期权周五到期价中心化在2,550美元

发布时间:2024-01-18 21:24 作者:tp钱包官方网站 点击: 【 字体:

以太坊活跃期权数据显示,最大的未平仓合约是执行价格为 2,550 美元的看涨期权,将于 1 月 19 日星期五到期。根据 Deribit 数据,有超过 24,600 份未平仓的看涨合约,执行价格为 2,550 美元。名义价值超过6200万美元。

在期权交易中,看涨期权赋予持有人在到期日之前或到期日以指定价格购买标的资产的权利,但没有义务。

周五到期前,以太坊看涨期权集中在 2,550 美元。 图片:德里比特。

2,550 美元的大量看涨期权的存在表明,很大一部分交易者预计到 1 月中旬到期日,以太坊价格将上涨至 2,550 美元以上。 然而,根据 The Block 的价格页面显示,过去 24 小时内,以太坊价格下跌了近 1%,至 2,516 美元。

过去 24 小时内,以太币价格下跌了近 1%。 图片:街区。

以太坊现货ETF预期

以太币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有所下跌,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多个现货比特币 ETF 后的一周内,该资产的表现仍然优于比特币。 过去一周,比特币的价值下跌了约 10%,而以太币的价格下跌了 5% 多一点。 根据 QCP Capital 周三的市场更新 同期,ETH -1.45% /BTC 汇率从 0.05 升至 0.06。 QCP Capital 分析师还预计,随着市场叙事转向现货以太坊 ETF 的潜在批准,以太坊在中期内的表现将继续优于比特币。

CoinShares 以太坊研究助理 Luke Nolan 将现货以太坊 ETF 在 2024 年获得批准的概率设定为 70%。 “然而,市场可能兴奋得有点太快了,我们认为 2024 年第四季度将是最早获得批准的时间,而且我们认为在此之前不太可能实现,”他告诉《The》堵塞。

You持有者 市场主管 Ruslan Lienkha 认为,今年可能会阻碍现货以太 ETF 获得批准。 “SEC 将尝试找到一些论据来拒绝申请。在这种情况下,以太坊比比特币更加中心化,因此它与证券有更多相似之处,SEC 也知道这一点。不过,我认为 ETH 将继续与比特币相关联。”从长远来看,由于对 ETF 可能获得批准的所有投机情绪,比特币的表现可能会暂时跑赢大盘。”Lienkha 告诉 The Block。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