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区块链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投票支持加密货币、区块链法案

发布时间:2023-07-27 12:46 作者:TokenPocket钱包下载 点击: 【 字体: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在周三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价后提出了一系列加密货币法案。

尽管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影响对立法者来说影响很大,因为他们正在努力敲定旨在为加密货币提供统一法律框架并解决区块链相关问题的法案细节,但大多数立法者最终投票支持 HR 4763,即经过一天的加价会议后,《21 世纪金融创新和技术法案》和 HR 1747(《区块链监管确定性法案》)将两项法案提交众议院全体投票。

在周三的加价期间,一大批委员会成员——共和党和民主党——拒绝支持拟议的市场结构法案,批评该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该条款将向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分配更多权力。他们还担心该法案是否会削弱美国已有数十年历史的证券法所规定的消费者保护,并最终导致美国投资者免受欺诈的保护减少。

推荐阅读 1

亚洲先行者:比特币在缺乏宏观催化剂的情况下等待其现货 ETF:加密货币CEO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39:55 2

金砖国家联盟将建造空间站?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37:48

尽管如此,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麦克亨利众议员 (RN.C.) 在他的开场评测中赞扬了这项立法,指出这是委员会第一次对特定于加密的立法进行标记,并确认立法对于防止美国避免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

他在评论中表示:“我们全面的数字资产市场结构立法认识到一个关键问题:本质上不属于证券的数字资产可以作为投资合约的一部分提供,但这并不会使它们成为证券。”

该法案的批评者表示,他们更关心该法案的实际条款。

“我在这个委员会工作了 20 年,我可以明确地说,这是这 20 年来针对加价提出的最糟糕的立法,”众议员斯蒂芬·林奇(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人)告诉委员会。

民主党人对拟议的法律将赋予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更多权力来监管数字资产领域而不增加该机构的资金这一事实感到不满。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因对加密货币公司的态度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更软弱而享有盛誉,民主党人表示,这可能会导致未来的欺诈行为。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和其他加密货币行业大佬此前曾请求监管机构授予更多权力来监管该领域。

然而,支持该法案的共和党人认为,农业委员会最近批准的额外 1.2 亿美元资金将为 CFTC 提供更彻底地完成其工作的资源。

共和党人还敦促其他议员不要搁置该法案,并赞扬该法案可能给加密货币行业带来的潜在清晰度。

他们表示,加密货币框架将缓和他们所说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数字资产行业的残酷镇压,激励公司留在美国,而不是迁移到对加密货币更加友好的司法管辖区。

“如果国会不采取任何行动,美国将错失一个巨大的机会,美国人将因此而受苦,”同时担任多数党党鞭的众议员汤姆·埃默 (Tom Emmer) 表示。

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将于周四开始对《21 世纪金融创新和技术法案》进行标记,而金融服务委员会则对稳定币立法进行标记。

参议院的担忧

众议院委员会投票之际,参议院在一项必须通过的国防法案中添加了针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反洗钱条款。

《国防授权法》现在包括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怀俄明州共和党)、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纽约州民主党)、伊丽莎白·沃伦(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和罗杰·马歇尔(堪萨斯州共和党)提出的修正案,该修正案要求财政部该部、国家银行监管机构会议和其他监管机构将创建“金融机构以风险为中心的检查和审查流程”,以评估某些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风险。

其中包括当前反洗钱计划下的报告义务是否充分,以及这些机构是否遵守法律。

该修正案还要求财政部创建一份报告,分析混合器和“与加密货币资产相关的隐私增强技术或服务”的作用,并提供解决任何问题所需的立法建议。

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政府事务负责人 Brett Quick 告诉 CoinDesk,该行业组织“赞赏政策制定者为解决有关加密货币和[银行保密法]/反洗钱合规性的重要问题所做的努力。”

她通过发言人表示:“参议员 Lummis、Gillibrand、Warren 和 Marshall 向 NDAA 提出的修正案是一个深思熟虑的方法,但是,我们将继续寻求必要的监管明确性,明确哪些项目、代币和活动由哪些机构监管。” 。

罗西·佩珀编辑。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