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tpwallet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DeSo项目高管:去中心化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仍然需要解决用户加入和保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3-08-28 08:13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下 点击: 【 字体:

财经报道,尽管最近围绕 Friend.tech 进行了大肆宣传,但一些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仍然很难让用户注册并留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 Layer-1 区块链公司 DeSo 的增长主管 Ed Moss 表示,加密货币从交易所转移到安装了 Chrome 扩展的钱包,然后支付高额 Gas 费在链上或跨链上进行交易的过程是:对于首次使用的用户来说既乏味又昂贵。我们发现 99% 的主流用户会在第一步就放弃,因此简化这一流程至关重要。 据 DeSo 应用 Onboard 的创建者Suhail Kakar称,问题甚至在此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由于用户在注册之前需要熟悉区块链、智能合约和钱包,因此他们常常回避迈出第一步。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