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币安上线新 TerraClassicUSD (USTC),为 Terra Classic (LUNC) 带来更多收益

发布时间:2023-12-01 12:49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官方 点击: 【 字体: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增加新的交易对。 新上市的代币对包括 TerraClassicUSD (USTC) 和 SuperVerse。 这一发展正值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代币 LUNC 和 USTC 经历了投资者兴趣的大幅上涨,并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超出了预期。

币安上线 USTC 交易对的决定具有战略意义。 它利用了对这些代币不断增长的需求。 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群和全球影响力,币安有望为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带来额外的流动性和交易量。

另请阅读:USTC 258% 的飙升点燃了 1 美元 Repeg 的希望

一度被认为失败的USTC如今已成交量土重来,在币安期货推出USD-M USTC永续合约后,股价飙升超过200%。 该合约允许交易者利用高达 50 倍的杠杆,为 USTC 市场注入巨大的活力。

推荐阅读 1

网上银行已做出决定:退出加密货币市场

4小时前 2

Captain Faibik 预测 Polygon 将飙升 20%,Chainlink 显示看涨迹象

4小时前

同样,Terra Classic区块链的原生代币 LUNC 也一直在飙升,仅本月就上涨了 85% 以上。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该代币的价格上涨了 20% 以上,达到了 0.0001137 美元的高点。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 USTC 和土耳其里拉(TRY)交易对的上市,这与加密货币在土耳其用户中日益普及的趋势相一致。 由于土耳其的恶性通货膨胀促使居民转向数字资产来对冲里拉贬值,币安此举为土耳其用户提供了与 USTC 互动的机会。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最近围绕 Terraform Labs 涉嫌参与韩国移动支付平台 Mint Cash 的担忧,该公司已得到解决。 Terraform Labs 断然否认有任何此类参与,减轻了投资者的担忧,并为 Terra Classic (LUNC) 的持续上涨做出了贡献。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更广泛的市场复苏提振 Terra Classic (LUNC)

Terra Classic(LUNC)的复苏也可以归因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更广泛复苏。 随着投资者对整体市场重拾信心,他们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向USTC和LUNC等具有高回报潜力的代币。

币安为 USTC 上线新交易对标志着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的重大发展。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LUNC) 至 1 美元? 此次战略投资后中科大股价飙升165%

这一战略举措预计将进一步提振USTC和LUNC的涨势,重新吸引投资者的兴趣。 持续的市场复苏,加上 Terraform Labs 否认参与 Mint Cash,推动了围绕 Terra Classic 的积极情绪。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币安积极主动地扩大交易选择和支持新兴代币,体现了其致力于推动创新和为投资者提供机会的承诺。

随着土耳其里拉货币对满足土耳其用户寻求躲避恶性通货膨胀的需求,USTC 和 LUNC 的未来看起来充满希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