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称赞 CZ 是“最伟大的加密货币企业家”,称美国的武器化政权困住了他

发布时间:2023-11-25 06:46 作者:tp钱包官网下载a 点击: 【 字体: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在币安前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备受争议地离开这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后,向他表示敬意。

在经历了多事的一周后,币安向美国当局支付了 43 亿美元的罚款,创始人赵长鹏 (CZ) 辞去了首席执行官职务,许多行业专家都向这位颇具影响力的加密货币人物表示敬意。 卡尔达诺的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也没有被排除在外,创始人举办了一场直播 承认 他的“朋友”CZ。

Charles Hoskinson 赞扬了 CZ 对加密货币领域发展的承诺,因为他通过币安帮助彻底改变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交易体验。

这位 Cardano 创始人回忆起人们通过电子表格交易比特币并使用 MtGox 和 LocalBitcoins 等不太友好的交易平台的日子。

然而,他承认,币安以及第二波浪潮中的其他交易所将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用卡尔达诺创始人的话说,币安在赵长鹏的领导下,以惊人的速度推动了行业向前发展。

他说,“CZ 是加密货币领域企业家阶层的一员,他们体现了事物快速发展、滚动和创新的一面。” 上线后几年内,霍斯金森承认币安已成长为“利维坦”,并一直保持其地位,直到 CZ 最近离开。

Hoskinson 在评价 CZ 在加密货币领域其他企业家中的地位时承认,“他是我们这个行业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企业家之一。” 这位卡尔达诺创始人认为,CZ 理应获得这一称号,因为币安在他的职权范围内转移了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价值。

查尔斯·霍斯金森指出,大部分价值是由加密货币行业在过去几年创造的,这是“闻所未闻的”。 他还称赞币安有能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如此高的市场估值。 尽管发生了最新的事态发展,币安的 BNB 代币仍然是按市值计算的第四大加密货币资产(358 亿美元)。

美国的武器化政权陷入困境

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还分享了他对币安必须向美国当局支付巨额罚款以及其首席执行官被迫离职的看法。 卡尔达诺创始人指出,币安只是美国武器化金融政权的受害者。

他解释说,与因欺诈和盗窃客户资产而被提审的 FTX 的 Sam Bankman-Fried 不同,对币安和 CZ 的打压是因为“他 [CZ] 开放市场,让美国的敌人基本上能够进行贸易和做事。”

一个时代的结束 https://t.co/d3AcHWu66C

— 查尔斯·霍斯金森 (@IOHK_Charles) 2023 年 11 月 22 日

美国当局以违反洗钱、恐怖主义融资和制裁法为由对币安提起诉讼。 然而,霍斯金森回忆道,“开放的无许可协议 [such as those enabled by crypto] 倾向于邀请”此类活动,而币安只是受害者。

与此同时,卡尔达诺创始人表示坚信,尽管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但企业家将继续创新。 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祝愿 CZ 下一步工作一切顺利,并重申他致力于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卡尔达诺推动全球采用。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