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关于稳定币的批评声明:2024 年之前禁止

发布时间:2023-11-13 06:37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安卓 点击: 【 字体:

关于稳定币的批评声明:2024 年之前禁止

据当地新闻媒体《明报》报道; 香港金融服务及库务部长许正宇宣布,在明年公布全面的稳定币政策之前,将不允许进行稳定币零售交易。

虽然香港继续推动散户投资者采用加密货币交易,但许强调,针对 Tether (USDT) 或 USD Coin (USDC) 等稳定币的监管尚未通过,导致这些资产的散户交易受到限制投资者。

香港采取行动打击非法活动

推荐阅读 1

Matrixport 预计将举行价值 5.6 万美元的比特币圣诞老人涨势; InQubeta 预售金额突破 450 万美元

6小时前 2

如何在 MWZ 中获取原理图

6小时前

在投资与金融教育委员会的在线直播节目中,许先生报告称,香港加密货币交易所JPEX的丑闻引发了人们对监管体系的严重担忧。 为了追踪可疑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于 9 月 24 日宣布计划推出“黑名单”。

香港警方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来监控加密货币交易。 根据证监会昨天发表的声明; 该专责小组的成立是为了加强香港警方与证监会之间的合作,以监察虚拟资产交易平台上发生的可疑及非法活动。

关于稳定币的批评声明:2024 年之前禁止

徐; 他解释说,由于缺乏透明度和运营中潜在的不稳定因素,投资不受监管的平台会带来重大风险。 他还指出,投资者与此类平台之间发生纠纷时,可能没有投诉途径。

如果这些平台破产、停止运营、从事欺诈活动、违反合约或成为盗窃受害者,投资者将面临失去在这些平台上投资的所有资产的风险。

6 月 20 日,《南华早报》报道称,香港当局确认承诺到 2024 年实施稳定币监管。 这是香港加强其虚拟资产许可框架并将其打造成 Web3 领先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

当时,许先生表示,香港致力于对数字资产采取全面、可预测的监管方式,坚持“相似风险、相似监管”的原则。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