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VC Spectra 预售火爆:超越 EOS 和 Hedera (HBAR)?

发布时间:2023-09-06 09:42 作者:TokenPocket钱包安卓 点击: 【 字体:

VC Spectra (SPCT) 的预售表现给加密货币带来了冲击波,促使人们将其与 EOS (EOS) 和 Hedera (HBAR) 等老牌参与者进行比较。 尽管日本最近将 EOS (EOS) 列入白名单,但 Hedera (HBAR) 由于 APY 率下跌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担忧。

这个理由足以让 VC Spectra (SPCT) 超越 EOS (EOS) 和 Hedera (HBAR) 吗? 让我们来看看吧。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最佳 DeFi 加密货币:VC Spectra (SPCT) 超越行业领导者

推荐阅读 1

柴犬创下历史新高,柴犬销毁“可能很有趣”

2小时前 2

调查显示尼日利亚在加密货币意识方面领先全球

2小时前

VC Spectra (SPCT) 作为一家去中心化对冲基金而出现,为有前途的区块链企业提供了独特的投资途径。 该平台严格的筛选流程为投资者提供了独家参与预售 ICO 和多样化投资组合的机会。 此外,VC Spectra (SPCT) 还根据投资者的投资业绩进行回购和季度股息奖励。

其生态系统的核心是 SPCT 代币,遵循 BRC-20 标准,促进顺畅的交易和去中心化交易。 SPCT 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之上,拥有通缩设计,通过销毁机制逐渐减少代币流通。

VC Spectra (SPCT) 目前在公开预售第三阶段的价格为 0.025 美元,较其初始价格 0.008 美元上涨了 212.5%,较第二阶段的 0.011 美元大幅上涨 127.27%。

抓住这个机会的投资者现在将在 VC Spectra (SPCT) 以 0.08 美元的价格登陆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前获得 220% 的可观投资回报,这证实了该平台在不断发展的投资环境中产生可观利润的潜力。

因此,许多人将 VC Spectra (SPCT) 称为 2023 年顶级 ICO。

EOS (EOS) 被日本列入白名单:价格影响?

8 月 31 日,EOS (EOS) 网络基金会在其广泛采用和可访问性的旅程中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一进展以日本虚拟和加密货币资产交易协会(JVCEA)对 EOS 代币白名单批准的形式出现。

这一成就具有开创性,因为它为 EOS 在日本境内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与日元进行交易打开了大门。 此次批准还为 EOS 网络中更广泛的日本用户、开发者和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曝光度和可访问性。

从 9 月中旬开始,EOS 将可在 BitTrade 上进行交易,BitTrade 是一家由日本金融厅 (FSA) 授权和监管的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这一进展将有助于 EOS 跻身顶级 DeFi项目之列。

社区的积极反应是显而易见的,尽管截至 8 月 31 日仍保持在 0.58 美元的水平,但专家们对 EOS 9 月份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9 月的第一周被认为是购买和持有 EOS 代币的时机,因为预计该月剩余时间对加密货币特别有利。

APY 费率全网下跌后,Hedera (HBAR) 受到严格审查

8月31日,Atomic钱包质押Hedera(HBAR)的APY率大幅下跌,从6.5%降至2.5%。 这一下跌是 Hedera (HBAR) 网络 APY 率下跌的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

因此,尽管 Hedera (HBAR) 代币的价格在 8 月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积极的表现,但其价格仍面临显着下跌。

消息传出后,Hedera (HBAR) 的交易价格在 8 月 31 日为 0.052 美元,较 8 月 15 日的月度峰值 0.073 美元下跌了 28.7%。

专家建议价格可能会出现调整,并预计 9 月第一周价格将进一步跌至 0.05 美元以下。

然而,Hedera (HBAR) 很可能会在 9 月底重新站稳脚跟,并升至 0.07 美元左右的水平,因为买家的坚定性在当前形势下发挥着重要作用。

要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购买预售| 网站 | 电报 | 推特

免责声明: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货币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