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专家分享 XRP 持有者如何通过 XRP Ledger AMM 赚取被动收入

发布时间:2023-09-02 06:41 作者:tp钱包下载app安卓 点击: 【 字体:

DigitalGen 背后的远见卓识者 Panos Mekras 最近分享了有关 XRP 持有者通过 XRP Ledger (XRPL) 自动做市商 (AMM) 赚取被动收入的潜在途径的见解。

在最近关于 X 的一篇文章中,Mekras 深入研究了即将推出的 XRPL AMM 及其为 XRP 社区成员提供的产生被动收入的机会。 他还消除了人们对无常损失 (IL) 的误解,展示了如何将其用作战略的一部分,并使其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前景。

今天,我们将讨论链上流动性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即将到来的#XRPL AMM – #XLS30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