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Ameritrade 前首席执行官希望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称这对投资者更好

发布时间:2023-08-30 12:06 作者:tp钱包最新版本官 点击: 【 字体:

美国著名商人 Mogalia 希望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TD Ameritrade 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e Moglia 表示,他希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推出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这位著名的美国商人今天在接受 CNBC Squawk Box 采访时透露了这一点。 Mogalia 表示,对于机构和散户投资者来说,在美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将是更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1

韩国将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实施新的准备金要求

2小时前 2

想要筹集风险投资? 帮助企业家纵观全局的 5 条原则

3小时前

“我希望会有一个 比特币现货ETF。 这对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来说更好,因为他们将获得真实的资产净值 [Net Asset Value] 比特币在那个特定的时刻,”莫加利亚说。

“我希望会有一个 #比特币 现货ETF。 这对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来说更好,”Joe Moglia 说。“无论你是否对此疯狂,它都可能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pic.twitter.com/ABQFXYmmSp

— Squawk Box (@SquawkCNBC) 2023 年 8 月 29 日

寻求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

在美国,比特币现货 ETF 引起了很多争议。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担心该资产类别可能容易受到操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多次拒绝在该国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 的尝试。

Grayscale 曾多次尝试推出比特币现货 ETF,但最后一次申请于去年年中被拒绝。 为了迫使 SEC 批准其请求,该公司起诉 SEC 错误地拒绝其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

此案正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审理,预计很快就会做出裁决。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认为,让现货比特币 ETF 在美国获得批准的唯一途径可能是通过法院。

然而,贝莱德申请在2023年6月推出该产品创造了很多可能性。 受贝莱德高监管批准率的推动,富达、Wisdom Tree等多家顶级资产管理公司也申请推出现货比特币ETF。

加密货币将成为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莫加利亚在评论顶级资产管理公司对加密货币日益增长的兴趣时表示,新兴资产将成为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知道,就贝莱德和富达涉足加密货币领域而言,无论你是否疯狂,它都可能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

此外,由于加密的未来潜力,这位顶级商人敦促经纪公司涉足加密货币领域。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