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下载入口|Ripple 首席执行官对 SEC 20 亿美元罚款请求做出反应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8 作者:tp钱包下载入口 点击: 【 字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升级了与 Ripple Labs 的法律纠纷,要求纽约法官对该公司处以 20 亿美元的罚款和处罚。 Ripple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最近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透露了这一信息。

此举是在 2020 年 SEC 发起的一场持续诉讼中进行的。该机构指控 Ripple 将 XRP 作为未注册的证券出售。 这家区块链支付公司坚称 XRP 是一种实用代币,而不是一种证券。

Ripple 谴责 SEC 的行为

阿尔德罗蒂批评了 SEC 的做法,声称所要求的罚款过高,而且该机构的论点具有误导性。 他强调 Ripple 打算在下个月提交正式回应,并对该机构的整体监管策略表示担忧。

阿尔德罗蒂说道。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这些观点。 他指出,最近法院的判决中,法官在涉及其他加密货币公司的诉讼中做出了对 SEC 不利的裁决。 加林豪斯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行为表明了对法律先例的漠视,并且缺乏对解决加密货币领域内真正的证券欺诈问题的关注。

Gensler 领导的 SEC 屡次违法行事——法官们并没有忽视该机构“严重滥用国会赋予其的权力”(DEBT Box 案)以及“不忠实于法律”(Ripple 案)的行为)。 我们也不要忘记…… https://t.co/vay6WDBfJc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4 年 3 月 25 日

法律纠纷的背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2020 年 12 月对 Ripple 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通过未经适当注册的 XRP 销售筹集了超过 13 亿美元资金。 SEC 认为 XRP 的功能与股票类似,应受到证券监管。

去年,一名法官裁定,通过盲目竞价过程进行的某些 XRP 销售不符合证券发行的资格,这为 Ripple 取得了部分胜利。 然而,法官认定,向机构投资者直接销售 XRP 构成未注册证券。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当前状况和未来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要求做出 20 亿美元的判决,这大大增加了这场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风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 Ripple 预计将于下个月做出回应。

此案对加密货币行业具有更广泛的影响。 对 XRP 分类的最终裁决可能会为 SEC 如何监管其他数字资产树立先例。 这起诉讼的结果可能会受到全球加密货币公司和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