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金融专家预测 2024 年底 XRP 价格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5 作者:TokenPocket冷钱包下 点击: 【 字体:

2024 年,加密货币市场看涨情绪大幅上涨,总市值近期突破 2.5 万亿美元。 XRP 也出现了积极的发展,在经历了今年缓慢的开局之后,追上了更广泛的市场趋势。

这种数字资产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 20% 以上,随着其继续呈上涨趋势,金融专家对其到 2024 年底的潜在价格提供了见解。

顶级分析师的预测

Finder 小组:Finder 的行业专家小组虽然没有提供 2024 年 12 月的具体预测,但预计 XRP 到 2025 年 12 月将达到 1.73 美元。他们之前对 2023 年底的预测表明,到年底 XRP 的价格约为 1.24 美元2024 年。

Dark Defender:Dark Defender (@DefendDark) 是 X 的一位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他预测到 2024 年底 XRP 的价格将达到 2 美元。该预测基于比特币相对强弱指数 (RSI) 的调整 -周线图上的 XRP 交易对与 2017 年和 2021 年牛市之前观察到的水平。

EGRAG CRYPTO:另一位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提出了更为乐观的前景。 他的分析表明,XRP 可能在 2024 年达到 2 美元。此后,他设定了 3.3 美元、4.7 美元、7.5 美元、11 美元、15 美元和 27 美元的目标,然后可能达到 107.3 美元。 他认为低于 1 美元的买入机会很快就会变得罕见。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XRP 会在 2024 年上涨吗?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交易价格为 0.6247,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4.34%。 随着比特币从历史新高回落,该数字资产最近下跌,跌破 0.6 美元。 然而,它已经恢复并正在上涨。

虽然这些专家的预测提供了宝贵的见解,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加密货币市场很容易发生不可预见的变化。 除了这些预测之外,还有几个因素可能会影响未来几个月 XRP 的价格。

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 Ripple 在这场诉讼中获得有利的结果可能会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可能导致 XRP 的价格上涨。

市场情绪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更广泛的市场趋势和比特币等其他主要加密的表现可能会显着影响 XRP 的价格。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