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在第 2 层处理交易并定期在去中心化主网络上记录证明的术语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2-29 08:24 作者:TokenPocket冷钱包A 点击: 【 字体:

OverWallet是一个具有软着陆奖励系统的区块链入口。

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测验等任务来获得积分奖励。

区块链学习中心每天都有测验来增强您的区块链知识。

首先,请使用此链接 mobile.over.network/en/invite/3SDAUQX99B 进行注册或使用“3SDAUQX99B”作为邀请码。

当您使用邀​​请码注册时,您将获得 1,000 P 奖金。

要开始测验,请打开 Over钱包应用程序,选择“任务”选项卡,然后选择“每日测验”。

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在第 2 层处理交易并定期在去中心化主网络上记录证明的术语是什么?”的答案。 在 Over钱包中。

在第 2 层处理交易并定期在去中心化主网络上记录证明的术语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Stake Casino 最受欢迎的游戏提供商揭晓

7小时前 2

比特币瞄准 6 万美元:是什么推动了比特币的飙升?

7小时前

问题:在第 2 层处理交易并定期在去中心化主网络上记录证明的术语是什么?

答案:罗鲁普。

进一步阅读

在 Layer 2 中创建区块的实体叫什么?

通过清算质押代币来进行交易的代币是什么?

2017 年底吸引大量流量、凸显以太坊可扩展性问题的 NFT项目叫什么名字?

在第 2 层处理交易并定期在去中心化主网络上记录证明的术语是什么? 首先出现在Followchain上。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