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钱包APP|特朗普表示他可以接受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4-02-24 14:24 作者:TokenPocket钱包APP 点击: 【 字体: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似乎正在改变他对比特币的立场。 当时,他表示怀疑,称自己“不是粉丝”。 然而,在南卡罗来纳州初选之前,他提到,“我可以忍受它”,这表明他的立场可能会软化。

特朗普还指出,人们对比特币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并表示“许多人正在拥抱”它,并表示希望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个人有所增加。 此外,有趣的是,特朗普现在持有价值 200 万美元的特朗普模因币,这是代币开发者给他的。

特朗普对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的看法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英格拉汉姆角度》采访时,共和党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被问及他对比特币的立场。 特朗普表示:“很多人都在拥抱 [Bitcoin]。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想用比特币支付。 你正在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应该接受比特币时,特朗普表示,“比特币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你可能需要做一些调节。 但很多人都在拥抱它。 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支付比特币。 ……我可以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忍受它。”

市场趋势一直受到特朗普经济战略的影响。 由于他批评美联储并打算改变其领导层,美国货币政策可能会发生显着变化。

推荐阅读 1

Solana NFT 销售额突破 50 亿美元

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23:11:24 2

Axie 联合创始人因加密货币黑客攻击损失数百万美元

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22:11:26

福克斯新闻主播劳拉·英格拉姆也提到,中国正在开发自己的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或“电子人民币”,但比特币不同,因为它不受任何一个国家的控制,而且年轻人非常喜欢它。 不过,他明确表示,他仍然支持美元,并表示,“我一直喜欢一种真正强大的东西,那就是美元。”

仍然不是 CBDC 粉丝

2019年,特朗普在担任总统期间宣称自己“不喜欢”加密货币,并表示他更喜欢美元的稳定性。 但现在,他的主要投资是 200 万美元的 TRUMP memecoin。 开发人员给他的 TRUMP 代币从 7100 美元飙升至 211 万美元,飙升了 300 倍,超过了他持有的 ETH 和 WETH 的总价值。

然而,特朗普仍然坚决反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 他担心政府控制的数字货币将通过加强政府对金融的控制来限制个人自由。 无意中,这支持了像比特币这样独立于政府监管的去中心化货币。

尽管特朗普最近投资了加密货币并且立场明显软化,但他过去的言论反映出对这项技术的一定程度的矛盾心理。 过去,他曾表达过对 CBDC 的担忧,并表示如果当选,他将反对其实施。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