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官网下载|CryptoCom 交易所的 XRP 价格突然飙升至 247 美元,引发专家猜测

发布时间:2024-01-18 16:36 作者:tp钱包官网下载 点击: 【 字体:

最近,加密世界见证了一件有趣的事件,Crypto.com 应用程序的一个故障导致 XRP 的交易价格似乎达到了惊人的每枚 247 美元。

尽管这个价格有些反常,但它在交易者和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和猜测。 JackTheRippler (@RippleXrpie) 在 X 上与 XRP 社区分享了此消息。

呜呜呜呜!!!

https://t.co/AjwBkJR9ZG 上出现新的 XRP 故障

每个#XRP 247 美元! 💥🔥 pic.twitter.com/0ZHOW9NsPI

— JackTheRippler ©️ (@RippleXrpie) 2023 年 11 月 6 日

另请阅读:SBI VC Trade 分享其 XRP 价格预测

该事件发生在 XRP 最近价格飙升之际。 该数字资产据称的价格爆炸性上涨至 247 美元的历史新高,在 X 上引起了关注,用户们都感到兴奋和惊讶。 然而,有必要澄清这只是 Crypto.com 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故障。

XRP 的价格故障

此次故障使 XRP 的价格与币安币 (BNB) 处于同一水平,当时币安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247 美元。 这一故障虽然是暂时的,但说明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感知力量及其推动市场情绪快速变化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该故障对 XRP 市值没有影响,因为在异常事件期间和之后,其市值一直保持在约 378 亿美元左右。 这意味着没有人可以利用这一场景以如此高昂的价格交易数字资产。

XRP 故障表明,即使是短暂的异常也可能在加密货币市场中产生重大涟漪,并引发毫无根据的兴奋。 考虑到事件发生时 XRP 的真实价格,如此突然的飙升只能是一个小故障。

另请阅读:Ripple 与 Uphol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XRP 价格预测

尽管这是一个小故障,但它得到了社区的积极响应,许多人表示希望 XRP 能够尽快实现这一目标。 一位用户表示,他可以按这个价格出售 10% 的 XRP,并偿还他的房子和所有其他债务。 另一位用户表示,该故障需要成为现实。

这个错误激发了加密社区的想象力。 虽然它没有改变任何事情,但它表明了 XRP 社区对加密货币的信心。 这一事件让人想起币安最近发生的另一个故障,导致 XRP 的价格达到 5,791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