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专家表示 XRP 是比亚马逊、苹果和 Netflix 更好的投资工具

发布时间:2024-01-13 16:36 作者:TokenPocket官方钱包 点击: 【 字体:

著名加密货币专家 Panos Mekras 最近分享了他对 XRP 投资潜力的看法,并与亚马逊、苹果和 Netflix 等科技领域知名公司的股票进行了有趣的比较。

Mekras 认为,XRP 比这些 FAANG 公司的股票具有更广泛的投资前景,并指出股票投资者 Brian Feroldi 最近的一条推文支持了他的主张。

加密货币也是如此,但具有更大的潜力和更多的机会。 如此多的伟大项目,如此多的创新。 对我来说,$XRP 和 $AVAX 是顶级的 L1 投资和蓝筹股。 https://t.co/ai4s7OkUE5

– 帕诺斯🔼{X} (@panosmek) 2023 年 11 月 3 日

另请阅读:资深财富经理认为瑞波币已升至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的水平

XRP:利润丰厚的投资机会

费罗迪在推文中强调,后来进入股市的人仍然有充足的机会获得大幅收益。 他列举了苹果、亚马逊和 Netflix 在其发展达到关键里程碑五年后进行的成功投资的例子。

费罗迪在推文最后强调,参加聚会迟到可能并不像人们普遍认为的那样有害,他说:“你可以‘迟到’,但仍然能赢得大奖。”

Mekras 认可 Feroldi 的观点并将其扩展到加密货币领域。 他认为,加密货币领域为后来者提供了类似的机会,但具有更大的潜力和大量的创新项目。

Mekras 强调了加密货币领域的巨大可能性,他表示:“加密货币也是如此,但潜力更大,机会更多。 如此多的伟大项目,如此多的创新。”

XRP 和 Avalanche:蓝筹加密货币项目

在众多的加密资产中,Mekras 将 XRP 和 Avalanche(AVAX)列为顶级的第一层项目,类似于加密货币市场中的蓝筹资产。 这种区别强调了这些加密货币的突出性和可靠性,使它们成为那些寻求长期增长的人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另请阅读:从 100 美元到 9,322 美元:XRP 令人印象深刻的 10 年投资回报率击败了特斯拉、微软、苹果和 Visa

梅克拉斯的评论挑战了传统观念,即后期进入市场会阻碍大幅收益的潜力。 他的观点强调了加密货币作为投资资产类别不断增长的潜力。

虽然加密货币曾经主要被视为投机投资,但该技术的成熟及其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采用已将其推入主流。

此外,Mekras 认为,XRP 凭借其可扩展性和广泛采用的潜力,完全有能力从这一趋势中受益。 因此,XRP 可能会成为寻求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机构投资者的首选加密货币之一。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