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p钱包下载官网|GAO 的裁决暴露了 SEC 的加密货币监管争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10:18 作者:tp钱包下载官网 点击: 【 字体:

显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不能要求银行将其客户的加密货币持有量纳入其财务报表。 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 (GAO) 做出了这一令人震惊的裁决,引发了关于 SEC 对证券和交易法解释的争论。

政府问责局的裁决

GAO 的裁决围绕员工会计公告 121(公告)展开。 他们声称它是由 SEC 发布的,没有遵循《国会审查法案》(CRA) 中提到的适当程序。

美国政府问责局坚决驳回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论点,称该公告不是新规定,而只是“解释性指导”。 GAO 认为该公告对未来具有影响。 它为公司为其客户处理加密货币的托管制定了轮廓。

SEC 打算将公告的指导前瞻性地适用于所涵盖实体的未来会计和披露实践

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 (GAO)。

任何政府机构都必须根据《国会审查法》向众议院、参议院和总审计长提交有关拟议规则的报告。 如果新规则不符合新规则,它还允许国会挑战和推翻新规则。

GAO 明确表示,SEC 的公告是一份机构声明,因为它是在其网站上向公众发布的。 他们表示,该网站反映了 SEC 及其员工的观点。 该公告还包含揭示 SEC 对加密货币披露和托管立场的政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饱受批评

GAO 的裁决加剧了对 SEC 对加密货币行业监管方式的批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2022 年 3 月发布公告,当时加密货币牛市刚刚达到顶峰。 它引起了人们对该机构的意图和策略的担忧。

支持加密货币的 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也批评了该公告,称这是一种“漫无目的且低效”的加密货币监管方法。

美国政府问责局的裁决对加密货币监管具有深远影响。 该决定强制公告必须遵守 CRA 的提交要求。 它将接受进一步的审查和可能的修订。

这项裁决清楚地提醒人们,围绕其监管的复杂性和争议。 这让该行业的爱好者和批评者都密切关注 SEC 监管加密货币的方法的进展。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