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百科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Bitrue 呼吁所有 XRP 粉丝关注这一关键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07:14 作者:TokenPocket安卓下载 点击: 【 字体: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著名的支持 XRP 的交易所 Bitrue 呼吁 XRP 爱好者和粉丝关注其打算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具体来说,Bitrue 披露了支持 XAH 代币的计划,XAH 代币是 XRP Ledger (XRPL) 侧链 Xahau 的原生代币。 Bitrue 指出,它将支持 XAH 代币铸造活动以及其平台上的代币上市。

公告中写道:“所有 XRP 粉丝请注意。 即将推出:XAH Mint 活动和 Bitrue 上的代币上市。”

此外,Bitrue 还引起了 Xahau 网络的关注。 它强调该项目是“XRPL 生态系统内的创新智能合约侧链”。

📢 所有人注意 #瑞波币 粉丝

💎 即将推出: $XAH 铸币事件和代币上市 #Bitrue

📖 @Xahau网络 是一个创新的智能合约侧链 #XRPL 生态系统

🚨 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和详细信息。 不要错过! pic.twitter.com/EaXWppeRBA

— Bitrue (@BitrueOfficial) 2023 年 10 月 27 日

Bitrue 选择列出并支持 XAH 铸币引起了 XRP 社区的重大反应。 社区中的许多知名人士,例如律师 Bill Morgan 和 加密货币Eri, 承认 这一进展堪称“好消息”。

此外,加密货币Eri 还祝贺 Wietse Wind 获得 Bitrue 支持,Wietse Wind 是 XRPL 实验室的杰出开发者,也是 Xahau Network 背后的团队。

相当大的新闻恭喜你 @WietseWind 和🪝团队。 https://t.co/dWwAEd9iQ7

— 🪝加密货币Eri 🪝及时行乐 (@sentosumosaba)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值得一提的是,XRPL 实验室团队最近决定更改 Xahau 网络 Gase 代币的股票代码。 具体来说,他们从之前宣布的 XRP+ 转向了 XAH。

由于担心与原始 XRP 代币可能混淆,这一改变变得必要。 此外,社区还发现了各种交易所和 DeFi 平台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Bitrue 和 Xahau 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Bitrue 披露的 它与 Xahau Network 联手促进 XRP 账本的进步。 该交易所指出,其目标是通过联盟彻底改变 XRPL 生态系统中的交易和用户参与。 声明如下:

“Bitrue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与 XahauLedger 合作,推动 XRPLedger 的创新。 借助 Xahau Network 的尖端智能合约,我们希望重新定义 XRPL 生态系统中的交易、治理和用户参与。”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